willchen0428 发表于 2026-5-11 07:12 我听没那么冲,应该是搭配或者听音喜好问题 |
| 这个XM5TI这么冲的声音,一点不好听啊我的天 |
k7590239 发表于 2026-4-27 09:36 没毛病,也很耐听,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
| 看了很多ti版测评,感觉还是手里的普通版适合我,走中正取向的机器太多了 |
zhaowenjie 发表于 2026-4-26 19:12 看颜色倒像是 |
听说按钮也是钛的?![]()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