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YBA DESIGN ONE便携SACD机开箱~

查看数: 2496 | 评论数: 17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26 21:12

正文摘要:

YBA DESIGN ONE便携SACD机开箱~

回复

zjkane|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5-9 09:15
想买,就是sacd太难买了,以前有积累还好,从0开始怕是买不到喜欢的了
sydlin|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8 22:39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6-5-8 15:08
我已经买了,SACD播放,同轴输出只有88.2hz pcm,不是dop。也有可能是我设置错了。这SACD机还可以。

那和SCD1.3一样了
妮可妮可妮| 来自日本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6-5-8 15:08
sydlin 发表于 2026-5-8 12:46
据说design系列的同轴是输出dop

我已经买了,SACD播放,同轴输出只有88.2hz pcm,不是dop。也有可能是我设置错了。这SACD机还可以。
sydlin|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8 12:46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6-4-28 17:01
山灵的SCD1.3不能输出DSD给解码,他们家SACD转盘可以,还有山灵旗下的ONIX,有个XST20转盘,也可以

据说design系列的同轴是输出dop
妮可妮可妮| 来自日本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6-4-28 17:01
海洋Ocean 发表于 2026-4-28 15:57
哦,是山灵的支持直出

山灵的SCD1.3不能输出DSD给解码,他们家SACD转盘可以,还有山灵旗下的ONIX,有个XST20转盘,也可以
海洋Ocean|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8 15:57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6-4-27 13:17
嗯嗯,我之前买的山灵scd1.3就不能输出sacd给解码,不过sacd的纯转盘好像又可以,所以一样楼主帮试试看

哦,是山灵的支持直出
妮可妮可妮|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4-28 14:13
九段大大,能帮试试这个的同轴输出,能不能dop格式输出sacd到解码,解码是钰龙da2,感谢
lyking1988|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4-27 17:11
yuliandy002 发表于 2026-4-27 16:25
实物一股子塑料感

不是全金属的么?另外现在能买了?

yuliandy002|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4-27 16:25
实物一股子塑料感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27 15:47
卫华 发表于 2026-4-27 15:25
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你个坏老头
卫华|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7 15:25

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妮可妮可妮|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4-27 13:17
海洋Ocean 发表于 2026-4-27 10:59
通常不行,sacd的防盗机制,能输出数字信号就是能复制出数字信号了

嗯嗯,我之前买的山灵scd1.3就不能输出sacd给解码,不过sacd的纯转盘好像又可以,所以一样楼主帮试试看
海洋Ocean|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7 10:59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6-4-27 08:22
想知道这个的同轴输出,能不能dop格式输出sacd到解码,解码是钰龙da2,望大佬解答下

通常不行,sacd的防盗机制,能输出数字信号就是能复制出数字信号了
es88|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4-27 09:12
有使用评测么?九段大佬
妮可妮可妮|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4-27 08:22
想知道这个的同轴输出,能不能dop格式输出sacd到解码,解码是钰龙da2,望大佬解答下
玛丽莲孟获小号| 来自新加坡 来自 新加坡 发表于 2026-4-26 22:22
低阻大耳推的如何?701能推么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26 21:34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