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买,就是sacd太难买了,以前有积累还好,从0开始怕是买不到喜欢的了 |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6-5-8 15:08 那和SCD1.3一样了 |
sydlin 发表于 2026-5-8 12:46 我已经买了,SACD播放,同轴输出只有88.2hz pcm,不是dop。也有可能是我设置错了。这SACD机还可以。 |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6-4-28 17:01 据说design系列的同轴是输出dop |
海洋Ocean 发表于 2026-4-28 15:57 山灵的SCD1.3不能输出DSD给解码,他们家SACD转盘可以,还有山灵旗下的ONIX,有个XST20转盘,也可以 |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6-4-27 13:17 哦,是山灵的支持直出 |
| 九段大大,能帮试试这个的同轴输出,能不能dop格式输出sacd到解码,解码是钰龙da2,感谢 |
yuliandy002 发表于 2026-4-27 16:25 不是全金属的么?另外现在能买了? |
| 实物一股子塑料感 |
卫华 发表于 2026-4-27 15:25 你个坏老头 |
|
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 ![]() ![]() |
海洋Ocean 发表于 2026-4-27 10:59 嗯嗯,我之前买的山灵scd1.3就不能输出sacd给解码,不过sacd的纯转盘好像又可以,所以一样楼主帮试试看 |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6-4-27 08:22 通常不行,sacd的防盗机制,能输出数字信号就是能复制出数字信号了 |
| 有使用评测么?九段大佬 |
| 想知道这个的同轴输出,能不能dop格式输出sacd到解码,解码是钰龙da2,望大佬解答下 |
| 低阻大耳推的如何?701能推么 |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