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保值如大法

查看数: 1910 | 评论数: 31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26 21:59

正文摘要:

前3张图是2023年金2的价格范围,AK哥金2是2023年3月购入的高增益版本19200,时隔3年多,带子的金2现在是18349,19200-18349=851,3年多降了851块钱,年均降283AK哥的金2现在专职搭配K3003和IE8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29 21:03
oukyo 发表于 2026-4-29 20:01
确实不错,就看这个做工值了。

2台金2双倍的快乐
卢卫峰| 来自河北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4-29 20:42
我耳机是m9.耳机推荐一款呗谢谢
oukyo|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9 20:01
确实不错,就看这个做工值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29 19:32
daomeiboy 发表于 2026-4-29 19:10
ak哥这台保养得好好,是高增益版本吗

高增益
daomeiboy|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4-29 19:10
ak哥这台保养得好好,是高增益版本吗
hdyhd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韶关 发表于 2026-4-29 18:06
不见得保值吧  黑砖2代 都腰斩了
fengjian1975|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杨浦区 发表于 2026-4-29 16:42

所以我给墨菊配了个C92II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28 11:04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7 20:33
是呀,看来金砖二代要成为绝响了。

苦丁香| 来自吉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27 20:3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7 14:27
是的,大法有东西

是呀,看来金砖二代要成为绝响了。
风灵月影|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4-27 17:16

便携、长续航、低失真听感…..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27 16:03
卫华 发表于 2026-4-27 15:24
恭喜恭喜AK哥大佬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27 15:46
13508233908 发表于 2026-4-27 15:44
乐图家的东东,推力,做工,都是一流的!但就是听歌没劲!没感情!吊打金砖?推力倒是可以哈!

13508233908|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7 15:44
乐图家的东东,推力,做工,都是一流的!但就是听歌没劲!没感情!吊打金砖?推力倒是可以哈!
卫华|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7 15:24
恭喜恭喜AK哥大佬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27 14:52

哈哈哈哈哈哈
cchxx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4-27 14:4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7 07:56
GT2可以打的满地找牙

耳听为实啊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27 14:27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7 14:04
大法保值。高增益的更保值了!

是的,大法有东西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27 14:27
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4-27 14:01
新品一出,价格一泻千里哈哈哈哈哈哈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