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kyo 发表于 2026-4-29 20:01 2台金2 ![]() ![]() 双倍的快乐 |
| 我耳机是m9.耳机推荐一款呗谢谢 |
确实不错,就看这个做工值了。
|
daomeiboy 发表于 2026-4-29 19:10 高增益 |
| ak哥这台保养得好好,是高增益版本吗 |
| 不见得保值吧 黑砖2代 都腰斩了 |
|
所以我给墨菊配了个C92II ![]()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7 20:33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7 14:27 是呀,看来金砖二代要成为绝响了。 |
|
便携、长续航、低失真听感….. |
卫华 发表于 2026-4-27 15:24 ![]() |
13508233908 发表于 2026-4-27 15:44 ![]() |
| 乐图家的东东,推力,做工,都是一流的!但就是听歌没劲!没感情!吊打金砖?推力倒是可以哈! |
恭喜恭喜AK哥大佬![]() ![]() ![]() |
|
哈哈哈哈哈哈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7 07:56 耳听为实啊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7 14:04 是的,大法有东西 |
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4-27 14:01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