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壳和包看不出是假的,但是哈,里面的喇叭就不好说了。很多卖假货的是把喇叭掉包出来,然后自己去买个壳装回去。自己又可以听真的,给别人听假的。 |
|
本帖最后由 wby848 于 2026-4-28 11:27 编辑 第一批的包就是这样 外壳也是对的 首批的人声有点薄 插针可能接触不良 |
| 多少钱说一下 |
GJKK 发表于 2026-4-27 14:24 真货,放心,这个我就是权威。我就是第一批买的,就是这个包。 |
| 买二手没法面交的话走中介鉴定感觉放心一些,毕竟有人会帮你听一下,照片看的感觉都不如听一听 |
| 看起来挺真的,滤网有三孔,logo cd纹路,字看起来也是刻上去的,然后耳机线也有激光标记,就是不知道声音如何(我的感觉是低频很厚,高频很通透,但是人声有的时候会和乐器混在一起感觉距离挺远的 |
jasony0101 发表于 2026-4-27 17:51 没看出颜色变化 不过有点粘手发黏了 |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4-27 18:40 新的太贵 |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4-27 18:40 真的太贵呀还用问 |
| 怕买到假货为什么买二手 |
| 这包是头版的包,德产金色,后来爱尔兰版是黑色。不过塞子看不出来。本身900的CNC加工太容易仿造了。还有个问题,如果是21年买的,平时用的多,那么线皮就会氧化,变黄,新线则发灰 |
guiter 发表于 2026-4-27 15:53 不对就不对吧 确认收货了不管了 |
| 耳机字 插头logo 包 都不对 |
自己开两个号,申请版主鉴定,鉴定完了取消不就返回了![]() |
|
去贴吧问 有人说包和耳机都不对 我已经确认收货了…… |
| 真的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