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有个问题,玩了箱子之后,你们还玩的回去大耳吗?

查看数: 10073 | 评论数: 147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28 03:16

正文摘要:

如题

回复

Aduiophilleo|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6-24 11:36
不冲突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发表于 2026-6-22 23:11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6-22 22:33
刚搞了一对入门无源箱子dali皇太子se,在声场结像上比大耳强太多了,另外没觉得细节比大耳少多少。只是有个 ...

对,低音也比耳机弱,,但是满屋子是声音的感觉确实不错
方程组|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22 22:33
刚搞了一对入门无源箱子dali皇太子se,在声场结像上比大耳强太多了,另外没觉得细节比大耳少多少。只是有个问题,我买的箱子小,低音比大耳弱了不少。
但是满屋子都是音乐的感觉比大耳要强了不少。
勇!!!!|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2 11:00
ou85 发表于 2026-4-28 11:07
能与大耳细节相比的音箱系统并不多,所以大耳有优势的

只是你认为的  随便一对几千元监听箱分分秒之
大以巴狼|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发表于 2026-6-21 17:01
大耳是箱子的补充,有箱子时就不太想听大耳,箱子的声场更自然宽松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21 13:07

我在阁楼玩,隔开了个客厅,听不到
刚子3356|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6-6-21 12:27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28 12:31
我经常两点多,有时候四点多都放箱子,反正邻居没投诉

你家里人投诉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21 11:46
dai515 发表于 2026-6-21 08:34
如果有不错的听音房间,不错的喇叭系统,那么耳机真的可以不要。因为好的大喇叭小音量也是细节满满。

否 ...

对比下来我感觉也是差不多,箱子要玩好的前提是好的房间,但是箱子比耳机方便,也没那么累,然后声场和定位感觉比耳机好很多
dai515|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21 08:34
如果有不错的听音房间,不错的喇叭系统,那么耳机真的可以不要。因为好的大喇叭小音量也是细节满满。

否者我感觉一款喜欢的旗舰大耳机还是必不可少的。
true-blue|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1 01:46
每个人的喜好,听音环境,财力等都不一样,说了一大堆都没什么意义,相信你注册缘坛也看到过不少这类的评论,再发1000次贴意义也不大。
true-blue|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1 01:37
这种话题在这里都不知道复了多少遍了。夏虫不可语冰,感觉这些怎么争论也改变不了每个人的意向。
LZ,你也不是小白了,再发这些有意思吗?又能让你改变玩耳机吗?
昭昭木木籽|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发表于 2026-6-21 01:00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21 00:58
听力受损还好吧,最近才开始接触箱子,之前一直是大耳,没啥感觉

我听说大家都有不同的听力损伤,所以老实了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21 00:58
昭昭木木籽 发表于 2026-6-21 00:52
我不玩,我只买,哈哈哈。大耳没空研究,有点复杂了,前端啥的,如果不是为了买箱子,我都没研究过前端。 ...

听力受损还好吧,最近才开始接触箱子,之前一直是大耳,没啥感觉
昭昭木木籽|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发表于 2026-6-21 00:52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21 00:49
塞子很早不玩了  入坑玩塞子  后面到封闭大耳,在到开放大耳,在到6.5寸箱子,但是听下来,感觉箱子方便 ...

我不玩,我只买,哈哈哈。大耳没空研究,有点复杂了,前端啥的,如果不是为了买箱子,我都没研究过前端。怕听力受损真的是很现实的问题。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21 00:49
昭昭木木籽 发表于 2026-6-21 00:40
用塞子的,怕自己耳聋,去买箱子了。大耳不敢买,买了个降噪的索尼1000xx蓝牙都怕损害自己听力

塞子很早不玩了  入坑玩塞子  后面到封闭大耳,在到开放大耳,在到6.5寸箱子,但是听下来,感觉箱子方便,大耳细节多
昭昭木木籽|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发表于 2026-6-21 00:40
用塞子的,怕自己耳聋,去买箱子了。大耳不敢买,买了个降噪的索尼1000xx蓝牙都怕损害自己听力
行者无疆2003|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湛江 发表于 2026-6-5 07:43
看场景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5 03:51
我发现的最大问题是低音,也有可能是我箱子不敢开太大声的原因;在中频以及高频上没有发现太大的问题,细节上是耳机更丝毫毕现一些
BlurEye|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5 02:35
很少了,耳塞反而偶尔会用用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