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冲突 |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6-22 22:33 对,低音也比耳机弱,,但是满屋子是声音的感觉确实不错 |
|
刚搞了一对入门无源箱子dali皇太子se,在声场结像上比大耳强太多了,另外没觉得细节比大耳少多少。只是有个问题,我买的箱子小,低音比大耳弱了不少。 但是满屋子都是音乐的感觉比大耳要强了不少。 |
ou85 发表于 2026-4-28 11:07 只是你认为的 随便一对几千元监听箱分分秒之 |
| 大耳是箱子的补充,有箱子时就不太想听大耳,箱子的声场更自然宽松 |
刚子3356 发表于 2026-6-21 12:27 我在阁楼玩,隔开了个客厅,听不到 ![]() ![]() ![]()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28 12:31 你家里人投诉 |
dai515 发表于 2026-6-21 08:34 对比下来我感觉也是差不多,箱子要玩好的前提是好的房间,但是箱子比耳机方便,也没那么累,然后声场和定位感觉比耳机好很多 |
|
如果有不错的听音房间,不错的喇叭系统,那么耳机真的可以不要。因为好的大喇叭小音量也是细节满满。 否者我感觉一款喜欢的旗舰大耳机还是必不可少的。 |
| 每个人的喜好,听音环境,财力等都不一样,说了一大堆都没什么意义,相信你注册缘坛也看到过不少这类的评论,再发1000次贴意义也不大。 |
|
这种话题在这里都不知道复了多少遍了。夏虫不可语冰,感觉这些怎么争论也改变不了每个人的意向。 LZ,你也不是小白了,再发这些有意思吗?又能让你改变玩耳机吗?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21 00:58 我听说大家都有不同的听力损伤,所以老实了 |
昭昭木木籽 发表于 2026-6-21 00:52 听力受损还好吧,最近才开始接触箱子,之前一直是大耳,没啥感觉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21 00:49 我不玩,我只买,哈哈哈。大耳没空研究,有点复杂了,前端啥的,如果不是为了买箱子,我都没研究过前端。怕听力受损真的是很现实的问题。 |
昭昭木木籽 发表于 2026-6-21 00:40 塞子很早不玩了 入坑玩塞子 后面到封闭大耳,在到开放大耳,在到6.5寸箱子,但是听下来,感觉箱子方便,大耳细节多 |
用塞子的,怕自己耳聋,去买箱子了。大耳不敢买,买了个降噪的索尼1000xx蓝牙都怕损害自己听力![]() |
| 看场景 |
| 我发现的最大问题是低音,也有可能是我箱子不敢开太大声的原因;在中频以及高频上没有发现太大的问题,细节上是耳机更丝毫毕现一些 |
| 很少了,耳塞反而偶尔会用用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