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48k DSD和HQPlayer整数倍升频

查看数: 928 | 评论数: 4 | 收藏 4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28 10:56

正文摘要:

“48k DSD”并不是一个官方标准或正确的术语,它通常指代的是以 *48kHz* 为基础的、非标准的DSD采样率,与标准的44.1kHz体系不同。 为了区分,我将两类DSD采样率整理如下: | 格式名称 | 计算基准 | 采样率( ...

回复

clark8888|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8 15:00
guan1668 发表于 2026-6-7 15:25
请问Hi-Player的输入干嘛用呢

HQ才有input, 用(虚拟)声卡输入
guan1668|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发表于 2026-6-7 15:25
请问Hi-Player的输入干嘛用呢
clark8888|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30 10:04
6781bh 发表于 2026-4-28 21:44
请问Hi-Player能达到HQPlayer水准了吗?有windows版本吗?

HIP有的滤波是HQ致敬版,有的是自研。功能上比HQ增加了airplay和squeezebox, windows版还在研发
6781bh|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8 21:44
请问Hi-Player能达到HQPlayer水准了吗?有windows版本吗?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