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1668 发表于 2026-6-7 15:25 HQ才有input, 用(虚拟)声卡输入 |
| 请问Hi-Player的输入干嘛用呢 |
6781bh 发表于 2026-4-28 21:44 HIP有的滤波是HQ致敬版,有的是自研。功能上比HQ增加了airplay和squeezebox, windows版还在研发 |
| 请问Hi-Player能达到HQPlayer水准了吗?有windows版本吗?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