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red2耳放(台式,含DAC)推N5K5,听古典(小提琴、钢琴、竖琴、索纳塔,协奏曲、交响、歌剧)满足我的诉求。低音比K612PRO还好一些 长时间佩戴还是612舒服,K701头梁上有鼓包 个人从650转成701:650听古典是很爽,但一堂课时间过后,拿下650的时候,人都觉得轻松了。701没有这样的问题。 |
| 但是客观说,N5整体相比K3还是要稍逊一些,即使推力够、耳塞贴合的前提下,少了K3的通透、高频的华丽和声场的自然。当然,N5依然是个好耳机,以索尼为例,N5是要超越包括A3/Z5/N3AP这一众塞子的,声场明显要超越很多。 |
平静湖面一颗石 发表于 2026-5-6 23:05 换套如换塞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8 16:50 我换了达音科的硅胶头,效果好多了 |
| 跪求送小Z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9 18:45 我现在是小号SF套稍微立着点插(就是介于舒尔插法和EXK的U盘式插法之间的一个角度),舒尔我之前都是M号或者需要再大一点。 ![]()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30 07:43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9 23:29 AK哥说的有道理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9 22:21 体积越大,越厉害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9 18:38 那AK哥觉得390mod西装套和EA4比起来,哪个要更好一些? |
airx 发表于 2026-4-29 18:11 AK哥佩戴5005无问题 ![]() |
airx 发表于 2026-4-29 18:11 威士顿佩戴确实牛逼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9 17:56 MOD版更强大 ![]() |
| N5005的导管角度跟舒尔威士顿完全不同,完全适应了N5005的佩戴之后,N5005就真的很值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9 16:59 跟mod版有啥区别?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9 16:38 我是390普通版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9 14:11 为啥AK哥你买的便宜?现在这一套要两万多了。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9 11:09 我这套390+QH1+QH1 LPS总共1W5出头,不到EA4的价格 ![]() |
| AK哥觉得是390西装套好,还是EA4好?价格也差不多。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