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IER-Z1R和N5005听音风格差不多

查看数: 2765 | 评论数: 40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28 15:03

正文摘要:

QLS西装套AB类单端低增益,音量都是52。动圈全部释放,三频过渡更加顺畅,100KHz的小Z和40KHz的5K5高频都得到了有力控制,燥动全无,泛音和延展性更舒服。这2条塞子风格都偏古典大声场大动态,都需要上台P.S.小Z单颗 ...

回复

生活|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26 22:40
用red2耳放(台式,含DAC)推N5K5,听古典(小提琴、钢琴、竖琴、索纳塔,协奏曲、交响、歌剧)满足我的诉求。低音比K612PRO还好一些
长时间佩戴还是612舒服,K701头梁上有鼓包

个人从650转成701:650听古典是很爽,但一堂课时间过后,拿下650的时候,人都觉得轻松了。701没有这样的问题。
canshuang|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11 16:13
但是客观说,N5整体相比K3还是要稍逊一些,即使推力够、耳塞贴合的前提下,少了K3的通透、高频的华丽和声场的自然。当然,N5依然是个好耳机,以索尼为例,N5是要超越包括A3/Z5/N3AP这一众塞子的,声场明显要超越很多。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7 06:52
平静湖面一颗石 发表于 2026-5-6 23:05
我换了达音科的硅胶头,效果好多了

换套如换塞
平静湖面一颗石|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6 23:0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8 16:50
物理降噪没有主动降噪效果好

我换了达音科的硅胶头,效果好多了
xdqduke|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闵行区 发表于 2026-4-30 08:58
跪求送小Z
airx|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30 08:5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9 18:45
AK哥佩戴5005无问题

我现在是小号SF套稍微立着点插(就是介于舒尔插法和EXK的U盘式插法之间的一个角度),舒尔我之前都是M号或者需要再大一点。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30 07:57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30 07:4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9 23:29
体积越大,越厉害

AK哥说的有道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29 23:29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9 22:21
那AK哥觉得390mod西装套和EA4比起来,哪个要更好一些?

体积越大,越厉害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9 22:21

那AK哥觉得390mod西装套和EA4比起来,哪个要更好一些?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29 18:45
airx 发表于 2026-4-29 18:11
N5005的导管角度跟舒尔威士顿完全不同,完全适应了N5005的佩戴之后,N5005就真的很值

AK哥佩戴5005无问题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29 18:44
airx 发表于 2026-4-29 18:11
N5005的导管角度跟舒尔威士顿完全不同,完全适应了N5005的佩戴之后,N5005就真的很值

威士顿佩戴确实牛逼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29 18:38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9 17:56
跟mod版有啥区别?

MOD版更强大
airx|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9 18:11
N5005的导管角度跟舒尔威士顿完全不同,完全适应了N5005的佩戴之后,N5005就真的很值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9 17:56

跟mod版有啥区别?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29 16:59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9 16:38
为啥AK哥你买的便宜?现在这一套要两万多了。

我是390普通版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9 16:3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9 14:11
我这套390+QH1+QH1 LPS总共1W5出头,不到EA4的价格

为啥AK哥你买的便宜?现在这一套要两万多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29 14:11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9 11:09
AK哥觉得是390西装套好,还是EA4好?价格也差不多。

我这套390+QH1+QH1 LPS总共1W5出头,不到EA4的价格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9 11:09
AK哥觉得是390西装套好,还是EA4好?价格也差不多。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