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手里最贵的大耳和最贵的塞子

查看数: 2217 | 评论数: 25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29 10:41

正文摘要:

AK哥收藏耳机的“准则”:全新价格不超1W,因为超1W的耳机要不起

回复

nipiageus|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内江 发表于 2026-5-14 15:11
为啥现在搜HD800S都卖11000多
DanceShadow|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6-5-13 20:40
一眼万年
AKG K420
2013年京东199元子入到现在换了耳套和改mmcx用AKG N5005的3.5线
在surface book 听听YouTube Music刷帖子
哈哈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1 10:00

谢谢
jymn|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发表于 2026-4-30 13:28

但是佩戴也确实很不好
hengyujia|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30 08:46
一个字:漂亮!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30 07:36

卫华|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30 06:43
为AK哥大佬点赞
大害的矛盾|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9 22:52
jymn 发表于 2026-4-29 15:46
总觉得索尼的z5入耳塞,要是设计佩戴舒适些,能成为性价比之王

z5确实很好听!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29 18:39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4-29 18:36
全卖了,卖最贵的耳机

现在的经济形势,卖不了几个钱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29 18:38
创象势力登场|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6-4-29 18:36
全卖了,卖最贵的耳机
风灵月影|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4-29 17:25

我不信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29 17:02
jymn 发表于 2026-4-29 15:46
总觉得索尼的z5入耳塞,要是设计佩戴舒适些,能成为性价比之王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29 16:25
hkjey 发表于 2026-4-29 16:11
哥你不咬牙,咬牙随便买

拉倒吧
hkjey|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4-29 16:11
哥你不咬牙,咬牙随便买
jymn|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发表于 2026-4-29 15:46
总觉得索尼的z5入耳塞,要是设计佩戴舒适些,能成为性价比之王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29 15:08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9 14:57
对,不中午买流行!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9 14:57

对,不中午买流行!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