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2000 发表于 2026-5-20 10:04 凯声不维修线皮,只换,200和1000 |
|
问了一下凯声那边,钛铃 P用的这种线材外皮和MX980等部分国外品牌的高端型号是一样,都是一家供应商,成本高很多,声音上会比普通PVC外皮稍好,但没想到用了几年之后容易出现破损问题。后续产品已没有再用这种材料。 线材有问题的可联系凯声维修,200元。 |
csixty3 发表于 2026-5-19 19:34 那还行,不影响声音,万幸了。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9 16:43 这是线皮爆了,980 也会爆,不影响声音 |
|
这样啊。只是绝缘出了问题吗?里面的线芯有问题吗?会影响声音吗?凯声这质量可真不怎么样! |
| 爆皮了是什么样子的?能不能发张照片见识下。 |
| 还是买可换线的好一些 |
kaka32 发表于 2026-5-3 07:55 我的开始也是爆一点点,用了两天后一下爆开很多 |
| 我的也爆了一点点,拿胶布缠缠继续听。听坏了买新款。 |
csixty3 发表于 2026-5-1 11:10 我线也是去年换的,换之前因为爆皮也很久没用了,记不得原线是什么声了 |
月桂荆棘 发表于 2026-4-30 16:20 我的单元也换了一个,现在感觉有点偏音 |
冬霖 发表于 2026-5-1 06:20 1000 块?声音如何? |
| 线材和焊锡影响都很大,这么好的耳机建议原线,如果能换成7ti的线那也是值得的。 |
| 原线早就没了,换的是7ti的线,应该是没有爆皮的问题了,目前为止没看到有说爆皮的, |
| 我的钛铃2一年内单元修了3次。他家声音很好,但是质量堪忧。 |
兰亭采风 发表于 2026-4-30 13:14 耳机柄口就是刀片 |
总不坏怎么卖新款呢![]()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