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音响线炸了!

查看数: 1426 | 评论数: 10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29 16:16

正文摘要:

漫步者 s3000mkii 9 天没回家 发现副箱音响电源线损坏 刚刚换了线 正常使用十分钟后 一阵噼里啪啦 第二根线也炸了 现在是哪里的问题啊

回复

拉不达|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发表于 2026-4-29 21:49
线路过流,音箱内部短路了
刚子3356|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29 21:36
这个应该是雷管
BlurEye| 来自新加坡 来自 新加坡 发表于 2026-4-29 20:46
短路了,换线,同时最好检查一下箱子内部有没有短路的地方
lesliezqw|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4-29 20:40
短路了,保险丝没起作用?
jimis| 来自四川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26-4-29 20:23
既然劈里啪啦响了,那肯定问题大,先查问题,再换线,否则还要烧线
既不玄也不科|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发表于 2026-4-29 19:00
换个正经的线
留香小筑|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9 18:46
是不是箱里的电路板短路了,没有保险丝吗
wkw|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29 18:00
老鼠 ?
caijie581112|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29 17:47
线还有爆炸的,不知道是按照什么标准生产的,这个质量怎么能推向市场呀?
eysirs|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发表于 2026-4-29 16:23
卧槽, 头一次碰见线还能炸.///vb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1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