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匹马1974 发表于 2026-5-12 07:05 这个是roon通道占用问题,要重启airplay |
谢谢楼主![]() |
keungerji 发表于 2026-5-2 08:05 同样问题,怎么搞定的? |
muerl 发表于 2026-5-26 18:05 链接有吗? |
|
本帖最后由 muerl 于 2026-5-26 18:08 编辑 版本的问题 俄网有提到这个启动设备的解决方法 |
1000010482.jpg (143.56 KB, 下载次数: 35)
xiayubug 发表于 2026-5-23 11:24 ROON桥,需要moode系统关闭其他桥的,就也是就有ROON一个桥打开。 我看这图片,我敢肯定,你的ROON桥安装是成功的,只是开启你的DAC有问题~ |
catyy0769 发表于 2026-5-23 10:58
|
xiayubug 发表于 2026-5-22 21:24 是你没有开你的DAC吧,MOODE系统内有个启动DAC开关的! |
catyy0769 发表于 2026-5-22 07:56 重新刷了一次盘,安装的旧版roon桥,因为新版无法安装,还是一直处在"正在启用...."中,无语了,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
|
| 以上都收到,等我重新刷一遍试试,感谢大佬回复 |
xiayubug 发表于 2026-5-21 20:54 启动按键能按就可以了,上面的注解应是汉化没有进行跳转,或者是系统本身一个BUG |
okw123 发表于 2026-5-15 22:53 u盘启动后不要马上就进行安装,因这这个U盘实际上还在运MOODE系充的启动的,要等几分钟。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你的U盘问题,可能是因质量太差造成USB传输出现掉文件,建议换个好一点的U盘。 |
本帖最后由 xiayubug 于 2026-5-21 21:44 编辑 catyy0769 发表于 2026-5-5 08:22 请教两个问题:1、装好旧版的roon桥后,面板上这个为何还提示没有安装?
2、roon控制端点击启用后一直在"正在启用....."这个状态?是哪里还需要设置吗?
|
|
本帖最后由 okw123 于 2026-5-15 22:57 编辑 安装好了,但是在设置界面点音频跳转到的网页无法打开。
|
|
[ OPTIONS ] Please Input ID: 304 [ INFO ] Input Box ID: [ 304 ] [ INFO ] Model Name: [ [IDL],E900V22C-D,CM311-1a-CH,IP112H,B863AV3.1 ] [ INFO ] FDTFILE: [ meson-g12a-s905l3a-e900v22c.dtb ] [ INFO ] MAINLINE_UBOOT: [ ] [ INFO ] BOOTLOADER_IMG: [ ] [ INFO ] UBOOT_OVERLOAD: [ u-boot-e900v22c.bin ] [ INFO ] NEED_OVERLOAD: [ no ] [ STEPS ] Selecting root filesystem type... ----------------------------------------------- ID TYPE ----------------------------------------------- 1 ext4 2 btrfs ----------------------------------------------- [ OPTIONS ] Please Input ID (1/2): 1 [ INFO ] Input Type ID: [ 1 ] [ INFO ] Selected filesystem type: [ ext4 ] [ STEPS ] Creating eMMC partition layout... [ INFO ] Existing backup is invalid (No 55aa signature). Re-backing up... 输入了 4+0 块记录 输出了 4+0 块记录 4194304 字节 (4.2 MB, 4.0 MiB) 已复制,0.759387 s,5.5 MB/s [ INFO ] Creating MBR partition table and partitions. Error: 输入/输出错误 during write on /dev/mmcblk2 Error: /dev/mmcblk2: unrecognised disk label Error: /dev/mmcblk2: unrecognised disk label [ ERROR ] Failed to create eMMC partition using [ parted ]. 请问版主无法写入emmc怎么解决 |
keungerji 发表于 2026-5-12 13:47 我现在用u盘可以出声了,手机不出声音 |
终于AirPlay出声了![]() |
xsd789 发表于 2026-5-11 21:58 没人问你,真JB多话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0: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