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收藏的森海塞尔

查看数: 2226 | 评论数: 41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30 21:50

正文摘要:

IE6 IE7 IE8 IE60 IE80 IE800 IE800S HD700 HD800S HD820就差IE900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3 14:14
2204101018 发表于 2026-5-3 09:28
去年买了森海的momentum sport,蓝牙连接APP就500多M,问题是,操作逻辑,连接稳定性,耳机本身的设计和佩 ...

买900
2204101018|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发表于 2026-5-3 09:28
去年买了森海的momentum sport,蓝牙连接APP就500多M,问题是,操作逻辑,连接稳定性,耳机本身的设计和佩戴稳定性。。。。这还是森海吗?
森海已经不是以前的森海了,除了情怀,再就是智商税了
AK哥可以买: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 14:05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5-2 08:15
真的佩服你,我的手里从来容不下三个耳机!现在只有两个!若是我,每天都得焦虑

习惯就好
兴戈ea500lm|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 08:15
真的佩服你,我的手里从来容不下三个耳机!现在只有两个!若是我,每天都得焦虑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1 22:10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 21:04
早买早享受!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1 21:02

HD700有颜值和有调音,有必要留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1 20:59
randpcs|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5-1 20:25
hd700有必要留?
听那故事多跌宕|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5-1 19:42
真好啊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1 15:43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1 14:59
不喜欢入耳塞子,还是平头听着舒服,大耳只留一个偶尔听听就行了,

喜欢就好
rainbolive|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许昌 发表于 2026-5-1 14:59
不喜欢入耳塞子,还是平头听着舒服,大耳只留一个偶尔听听就行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1 14:20
Niceguu 发表于 2026-5-1 13:37
拼夕夕6.5k就行了,售后比东东利落,直接上就是了

还不到最佳价格区间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1 14:19
guiter 发表于 2026-5-1 12:21
帮你补一张ie900...哈哈...

求送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1 14:19

谢谢哥
moluguitu|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26-5-1 13:48
一刀温柔 发表于 2026-5-1 12:12
老哥,主听流行男声,你这里面的哪个耳机比较好?

男声最好的个人感觉是镁乌
moluguitu|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26-5-1 13:46
一刀温柔 发表于 2026-5-1 12:12
老哥,主听流行男声,你这里面的哪个耳机比较好?

镁乌和660S2 或者109PRO都可以
Niceguu| 来自上海 来自 福建 发表于 2026-5-1 13:37
拼夕夕6.5k就行了,售后比东东利落,直接上就是了
卫华|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 12:52
恭喜AK哥大佬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