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4101018 发表于 2026-5-3 09:28 买900 |
|
去年买了森海的momentum sport,蓝牙连接APP就500多M,问题是,操作逻辑,连接稳定性,耳机本身的设计和佩戴稳定性。。。。这还是森海吗? 森海已经不是以前的森海了,除了情怀,再就是智商税了 AK哥可以买: ![]() ![]() ![]() |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5-2 08:15 习惯就好 |
| 真的佩服你,我的手里从来容不下三个耳机!现在只有两个!若是我,每天都得焦虑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 21:04 ![]() |
| 早买早享受! |
randpcs 发表于 2026-5-1 20:25 HD700有颜值和有调音,有必要留 |
谢谢 |
| hd700有必要留? |
| 真好啊 |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1 14:59 喜欢就好 |
不喜欢入耳塞子,还是平头听着舒服,大耳只留一个偶尔听听就行了,
|
Niceguu 发表于 2026-5-1 13:37 ![]() ![]() 还不到最佳价格区间 |
guiter 发表于 2026-5-1 12:21 ![]() ![]() 求送 |
卫华 发表于 2026-5-1 12:52 谢谢哥 ![]() |
一刀温柔 发表于 2026-5-1 12:12 男声最好的个人感觉是镁乌 |
一刀温柔 发表于 2026-5-1 12:12 镁乌和660S2 或者109PRO都可以 |
| 拼夕夕6.5k就行了,售后比东东利落,直接上就是了 |
恭喜AK哥大佬![]()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