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18 10:14 最近拿给朋友去听了,过段时间才能回来。 |
| 黑哥的X6S还没有明显声音变化么? |
mnimj 发表于 2026-5-17 21:25 合适,就是它隔音不是太好,不要开太大音量,以免睡着以后长时间听损伤听力。 |
| 当睡觉塞合适吗 |
黑哥 发表于 2026-5-17 21:06 感谢大佬,盲狙原道王发现塞不进,决定选个小塞再试一试 ![]() |
佟氏汪 发表于 2026-5-17 21:04 腔体一样大小,佩戴都很舒适。黑铃的铃铛造型没有耳柄,都适合做睡眠塞。 |
| 请问佩戴上x6s和x3s有区别吗,都是一样小头好佩戴? |
黑哥 发表于 2026-5-4 10:43 我买的是3.5的,搭配水哥的8p听着很舒服。暂时没有换线的想法了 |
黑哥 发表于 2026-5-15 06:30 谢谢大佬解答 ![]()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15 11:34 确实,主要还爆皮 ![]() |
黑哥 发表于 2026-5-15 06:30 当时买的价格真高啊,没想到后面变标配啦...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4 09:28 请问一下 DBX 主线全称是什么 |
| 他家好像无法试听,只能盲狙了,打算搞一条玩玩 |
| X6S人声韵味不错,解析在线、动态一般、瞬态响应较为快速。其音色优美,声音中等略厚微暖,比X3S要更均衡耐听。线材不硬,走路戴没有听诊器效应。考虑分线器和主线有点重量,最好用个线夹固定一下。 |
| 支持黑哥。是暖声、厚声走向吗,人声韵味咋样,不喜欢x3s这种清丽走向的。还有线材硬不硬,不会有听诊器效应吧 |
Turii 发表于 2026-5-6 17:43 没有MUB5,搭配的MDAT3听感不错。 |
| 搭配mub5怎么样? |
| 就怕用一段时间,线断掉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