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于国产耳机我是很支持的,luthier有点像平板,调音再成熟些可取代同价位平板。 |
wrnjfds 发表于 2026-5-18 09:54 我也是无锡的,耳机这周都在我手上,有机会的话可以碰头听一下。 |
| 我能推荐到好物给烧友们就很开心 |
|
真的假的?便携播放器能推出八成? 要换线吗? 手持乐彼P6P,有点感兴趣了。 |
|
昨天试听机到了,听了一天,简单说下感受: 1. 耳机很不错,入门的价格达到了主流动圈旗舰的水平,声价比极高; 2. 相比耳机,耳放就一般了(不如耳机超值),力道有余,细腻不足; 3. 耳机不难驱动,在m5ultra 10单端高增益下就能把框架推出来,相比台机下,声音的饱满度、气势、氛围感、高中低频均略欠,但能听。。。单端下听流行,平衡(4.4)下听古典,都能良好驱动; 4. 如果实在要说些不足,我觉着高频能柔润、顺滑些更好。。。这个其实在台机下问题不大,但在播放器上就稍显刺激。 昨天听了就想下单耳机,但老板说已经断货了,现在能下单,但要到月底到货。。。正好,等618看看有什么优惠。 应该会再买一条4.4的耳机线,主要播放器听流行用,最好能提升一下氛围感、柔润下高频。 最后,感谢楼主的分享 ![]()
|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16 23:31 不偏的,属于全能一体机,声音有缺陷基本就是调音不搭或推力不够。 |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5-16 21:54 序曲pro偏高阻吧 |
性空缘起 发表于 2026-5-16 17:53 在序曲pro上低频少,动态差,两个最明显不完美的地方,如果是因为序曲pro没有驱动好,那还要加上吃前端搭配 |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5-16 09:29 抛开价位,哪地方不够完美?愿闻其详。 |
| 顶一下,这个耳机虽然有地方不完美,但放到三千价位还就是完美,他对得起好听二字。 |
lazykaola 发表于 2026-5-6 18:03 可能是过推了,平板吃电流,低阻动圈吃精确摆压 |
lazykaola 发表于 2026-5-5 20:38 是的 古典耳机 |
lazykaola 发表于 2026-5-12 20:15 这耳机做工其实还好:做工加拿大、包装叙利亚、声音维也纳。 |
| 这耳机做工和包装叙利亚风格,听古典是真好听,小尾巴推出来都很好听,太吃电流了,直接把台式机硬盘干掉电了 |
深山老怪-1 发表于 2026-5-9 14:06 有没有可能,你的金画眉3还不到五六成…… |
| 这个耳机就是做工有点一般,头梁那根皮带拿来和用了三四年的似的。。 |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11 16:50 确实,科学放推出来的声音过于偏素质冷声。解码开始搭配的K13仍显刺激,后来搭配的飞傲温拿,耐听度有了非常明显的改善。
|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11 16:50 甲类放应该可以 |
| 备注下,这个耳机便携的话cakt这类暖声耳放能推的66的,如果用中性耳放或科学放推的话,建议用暖声解码如r2r之类,科学放人声会感觉太素近数码音,当然,解析和素质都是靠谱的,就是不耐听。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3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