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2011年发布的K3003 12800,2012年发布的IE800 6499,2013年发布的846 7299

查看数: 827 | 评论数: 10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6 11:32

正文摘要:

谢兰图1代8000和N5005(接任K3003) 8999都是2018年发布。现在只剩下谢兰图2代和846 gen2在产AK哥最爱的塞子是K3003

回复

canshuang|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11 16:10
对比现在的各家旗舰,K3虽然不能说是超越,最起码是相当的,尤其是在保持高解析、通透的同时,低频空气感、人声的质感和高频的华丽,一个不少,基本上没有短板的好耳塞。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7 06:54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5-6 21:55
教授,小教授怎样啦?会翻身没?

去姥姥家住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7 06:53
卫华 发表于 2026-5-7 06:32
为AK哥大佬点赞

卫华|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7 06:32
为AK哥大佬点赞
夏季long|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发表于 2026-5-6 21:55
教授,小教授怎样啦?会翻身没?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6 13:18
大厂有线hifi塞子的高光时刻已经落幕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6 12:23

听说了PP8也不错
hifi=money|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6 12:16
你还少条pp8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6 11:36
K3003有着箱子般的听感,三频非常平衡,声场自然开阔,佩戴舒适,完美的塞子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6 11:34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