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比现在的各家旗舰,K3虽然不能说是超越,最起码是相当的,尤其是在保持高解析、通透的同时,低频空气感、人声的质感和高频的华丽,一个不少,基本上没有短板的好耳塞。 |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5-6 21:55 去姥姥家住了 ![]() |
卫华 发表于 2026-5-7 06:32 ![]() |
为AK哥大佬点赞![]() ![]() |
教授,小教授怎样啦?会翻身没?![]() |
| 大厂有线hifi塞子的高光时刻已经落幕 |
hifi=money 发表于 2026-5-6 12:16 听说了 PP8也不错 |
| 你还少条pp8 |
K3003有着箱子般的听感,三频非常平衡,声场自然开阔,佩戴舒适,完美的塞子![]() |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