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今晚K240Studio

查看数: 602 | 评论数: 14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6 20:30

正文摘要:

AKG的耳机果然不好伺候,笔记本外接尾巴单端推,主音量打到70%,FOOBAR 2K音量到-9.5dB不要被K240Studio 55ohm欺骗,真心不好伺候,需要大电流和极强的控制力240Studio很耐听,低频不多,收的快,AKG一贯大声场,很 ...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9 11:48

东来
YoungOG|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9 11:4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7:29
留着吧,出了还得再买回来,费钱

许昌特色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5-7 17:29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14:25
占地方呢,打算搞个防潮箱放耳机了

留着吧,出了还得再买回来,费钱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7 14:2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3:46
现在的经济形势,出掉还不如赠送

占地方呢,打算搞个防潮箱放耳机了
hkjey|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7 14:11
240现在入手价个人觉得贵了点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5-7 13:46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13:24
我有点想把240全部出掉了

现在的经济形势,出掉还不如赠送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5-7 13:41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13:24
我有点想把240全部出掉了

给我55包邮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7 13:24
我有点想把240全部出掉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5-7 11:55
Doomhammer 发表于 2026-5-7 11:03
耳罩没有硬化吗?

去年刚买的,国产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5-7 11:54
Doomhammer 发表于 2026-5-7 11:03
耳罩没有硬化吗?

新的
Doomhammer|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7 11:03
耳罩没有硬化吗?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6 20:33
音量微调至-10.5dB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