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来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7:29 许昌特色
|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14:25 留着吧,出了还得再买回来,费钱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3:46 占地方呢,打算搞个防潮箱放耳机了 |
| 240现在入手价个人觉得贵了点 |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13:24 现在的经济形势,出掉还不如赠送 |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13:24 给我 55包邮 |
| 我有点想把240全部出掉了 |
Doomhammer 发表于 2026-5-7 11:03 去年刚买的,国产 |
Doomhammer 发表于 2026-5-7 11:03 新的 ![]() |
| 耳罩没有硬化吗? |
| 音量微调至-10.5dB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