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要满足设计要求就可以,2个设计不一样,一个是AKM一个是ESS,第一个是写的是甲类耳放,第二个没有错的话应该是TPA6120,完全不一样的东西,所以不用纠结。 |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5-8 09:01 问客服肯定说贵的好啊。。所以我问问论坛,内部图能不能看出来。因为这个新品价格贵了好多,不知道值不值。。电源部分对比上代是不是缩水了。 |
玛丽莲孟获小号 发表于 2026-5-8 00:15 正常设计都会数模供电分开,上面都提了有多个二级LDO那就更无所谓了,这档次的东西在这方面省几块钱得不偿失。还有图里看不出核心内容,甚至还有错误,要了解建议找厂家客服问。 |
|
9039q2m是低压供电逻辑。AKM双芯是数模宽电压要求。所以两者低相噪要求不同。AKM方案成本要求更高。但显然两款都是消费级布局。你就别对它们太纠结了。 |
玛丽莲孟获小号 发表于 2026-5-7 19:59 这也要看架构,有时候不用那么多电源模块。一般是模数分开,信号强弱分开,干扰源分开。 比如下面那张图5路里有给耳放用的。 上面那张图只有有2路,但下面的甲类耳放电路是另外有供电。 这些电路照片太糊了。第二张图里的变压器也没有,看不出有几个输出绕组。 |
| 直接6pro呢 |
luntan001 发表于 2026-5-7 16:21 就是每个部分都是独立供电,互不干扰。第二个图 |
| 太糊了看不到什么东西有限空间内输入端都堆了大电容但是输出解耦都是小贴片 |
| 怎么看出5路稳压的 |
| 这是哪台机? |
按你这么说t还少一颗4499呢!![]() |
| 都是入门产品,可以往高阶进攻 |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5-6 22:24 主要这两个是同型号,第一个是第二个的升级款,贵了好多钱。。然后我感觉电源反而没有原来的好了。 ![]() |
玛丽莲孟获小号 发表于 2026-5-6 22:19 那就差不多了。哦,第一个还多写一个蓝牙模块。这东西很多功夫是在走线和选料配合上,不是堆料就一定好听的。还得是耳听为实。 |
| 线性稳压电源芯片又不贵。它的数量是根据架构和相关实际需求定的。但第二个有明确写飞秒时钟,这个会好一点。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