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今天快乐是大法给的

查看数: 1499 | 评论数: 33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7 12:25

正文摘要:

MDR-EX300L这条发布于2008年的大法,13.5mm CCAW接上QLS西装套,音量50逼近IER-Z1R的52,大法浓郁的低频加氛围,解析良好,声场不错,原装哥套L。就是垂直动圈直插耳道,佩戴不友好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2 10:37
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5-12 10:34
ak哥整这么多都够买索六万了

索六万已经是白月光了,有机会了一定
古都中心|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2 10:34
ak哥整这么多都够买索六万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8 06:00
j162072751 发表于 2026-5-7 22:51
我到现在都还想收一条ex700,只是假货太多了,不敢下手

j162072751|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5-7 22:51
我到现在都还想收一条ex700,只是假货太多了,不敢下手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7 22:01
勤劳的白菜贩子 发表于 2026-5-7 21:54
最近我也翻出sony z5,前段时间final e5000也丢一边不看了

大法
勤劳的白菜贩子|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7 21:54
最近我也翻出sony z5,前段时间final e5000也丢一边不看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7 19:32
meowth 发表于 2026-5-7 19:27
就是受不了绕脖子

那就正常佩戴,再加条对录线
meowth|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7 19:2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4:49
长线是让绕过脖子佩戴的

就是受不了绕脖子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7 18:39
hkjey 发表于 2026-5-7 18:34
符合工业规格的产品不会差,虽然未必是最好

hkjey|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7 18:34
符合工业规格的产品不会差,虽然未必是最好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7 18:31
hkjey 发表于 2026-5-7 18:29
不久前介绍朋友的朋友用绿联这个,反馈不错

绿联的电气设计很扎实
hkjey|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7 18:2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4:17
之前给HDV820配的打印机线有电磁噪声,上了绿联,安静了

不久前介绍朋友的朋友用绿联这个,反馈不错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5-7 17:14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6-5-7 17:10
一看就是ak哥的大作

和大佬们比还差的远
妮可妮可妮|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发表于 2026-5-7 17:10
一看就是ak哥的大作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5-7 15:46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7 15:1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5:13
去年捡漏的库存机

我也要捡漏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5-7 15:13
suparmy 发表于 2026-5-7 15:06
Ak哥今天翻出来了Sony大法

去年捡漏的库存机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7 15:06
Ak哥今天翻出来了Sony大法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5-7 14:49
meowth 发表于 2026-5-7 14:39
这只声音确实不错非常均衡低频也很舒服,就是长短线受不了,如果能拆开换线就好了,不知道怎么拆

长线是让绕过脖子佩戴的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