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5-12 10:34 索六万已经是白月光了,有机会了一定 |
| ak哥整这么多都够买索六万了 |
j162072751 发表于 2026-5-7 22:51 |
| 我到现在都还想收一条ex700,只是假货太多了,不敢下手 |
勤劳的白菜贩子 发表于 2026-5-7 21:54 大法 |
最近我也翻出sony z5,前段时间final e5000也丢一边不看了 |
meowth 发表于 2026-5-7 19:27 那就正常佩戴,再加条对录线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4:49 就是受不了绕脖子 ![]() |
hkjey 发表于 2026-5-7 18:34 ![]() |
符合工业规格的产品不会差,虽然未必是最好![]() |
hkjey 发表于 2026-5-7 18:29 绿联的电气设计很扎实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4:17 不久前介绍朋友的朋友用绿联这个,反馈不错 ![]()
|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6-5-7 17:10 |
| 一看就是ak哥的大作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5:13 我也要捡漏 ![]() ![]() |
suparmy 发表于 2026-5-7 15:06 去年捡漏的库存机 |
Ak哥今天翻出来了Sony大法![]() |
meowth 发表于 2026-5-7 14:39 长线是让绕过脖子佩戴的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