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求分享AKG K601听感

查看数: 2305 | 评论数: 64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7 15:49

正文摘要:

@YoungOG

回复

leer0719|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发表于 2026-5-20 11:22
601 就是小家碧玉,7 系有个 65th 版很温暖,我觉得很好
YoungOG|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9 11:34

没必要的
SRM| 来自辽宁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9 11:21

改母座
YoungOG|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8 17:35

601换不了线把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8 17:09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6:57
线和插头一样的,横向声场比k701略窄,高频延伸差一点,低频重质,质感不错,中频很棒,中频比k701更饱满 ...

好的,感谢
bobocrack|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8 16:5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8 16:24
请问K601的线和701是不是一样的灰色6.35插头,带6.35转3.5,难驱动吧,声音和K701(我的是国产)和K240 M ...

线和插头一样的,横向声场比k701略窄,高频延伸差一点,低频重质,质感不错,中频很棒,中频比k701更饱满厚一点点,整体听感非常和谐,k240m还没听,无法评论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8 16:24

请问K601的线和701是不是一样的灰色6.35插头,带6.35转3.5,难驱动吧,声音和K701(我的是国产)和K240 Monitor(我这支也是奥产)比较啥风格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8 16:17

好耶
bobocrack|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8 15:49

实际确实是99新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8 15:41

好价!看着99新
bobocrack|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8 15:2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8 15:09
你这支奥产看着有99新,多少到手的

1000出头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8 15:09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4:27
无敌成色k601准备当传家宝持有

你这支奥产看着有99新,多少到手的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8 14:58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4:35
哥,别这样,肉疼啊

我都是在淘宝上逛,昨天碰到1支99新的601,正在找店家发照片确认耳机状态,声音,耳罩和皮筋
bobocrack|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8 14:35

哥,别这样,肉疼啊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8 14:30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4:30
怎么能用良好呢,简直是完美,我蹲了很久收的近新成色

求送
bobocrack|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8 14:3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8 14:29
奥产皮筋状态良好吧哥

怎么能用良好呢,简直是完美,我蹲了很久收的近新成色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8 14:30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4:25
优雅宽松耐听,听的越多越能知道他的好,v324下的k601简直不要太好

AK哥就差1台V324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8 14:29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4:27
无敌成色k601准备当传家宝持有

奥产皮筋状态良好吧哥
bobocrack|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8 14:27
无敌成色k601准备当传家宝持有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