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01 就是小家碧玉,7 系有个 65th 版很温暖,我觉得很好 |
|
没必要的 |
YoungOG 发表于 2026-5-8 17:35 改母座 ![]() |
SRM 发表于 2026-5-8 11:49 601换不了线把 |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6:57 好的,感谢![]()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8 16:24 线和插头一样的,横向声场比k701略窄,高频延伸差一点,低频重质,质感不错,中频很棒,中频比k701更饱满厚一点点,整体听感非常和谐,k240m还没听,无法评论 |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5:49 请问K601的线和701是不是一样的灰色6.35插头,带6.35转3.5,难驱动吧,声音和K701(我的是国产)和K240 Monitor(我这支也是奥产)比较啥风格 ![]() ![]() ![]() |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5:49 好耶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8 15:41 实际确实是99新 |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5:26 好价!看着99新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8 15:09 1000出头 |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4:27 你这支奥产看着有99新,多少到手的 ![]() ![]() ![]() |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4:35 我都是在淘宝上逛,昨天碰到1支99新的601,正在找店家发照片确认耳机状态,声音,耳罩和皮筋 |
|
哥,别这样,肉疼啊 |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4:30 ![]() ![]() 求送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8 14:29 怎么能用良好呢,简直是完美,我蹲了很久收的近新成色 |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4:25 AK哥就差1台V324了 ![]() |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4:27 奥产 皮筋状态良好吧哥 |
无敌成色k601准备当传家宝持有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