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七山 发表于 2026-5-17 15:50 感谢希望众筹成功哈 ![]() |
| 很漂亮的设计() |
| 这东西好看,特别图一。我好像在抖音刷到过 |
qwwqwwqshiyi 发表于 2026-5-11 11:08 很有特色哈 ![]() |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5-12 00:01 可惜人家不做ODM |
|
我去试试 |
| 找水月雨? |
|
本帖最后由 qwwqwwqshiyi 于 2026-5-12 16:28 编辑 更新一下屏幕比例 ,按键还是背光常量的,屏幕也是墨水屏常亮的 |
b5e2313d2c6b6d694839c55765101725.jpg (90.05 KB, 下载次数: 26)
| 和寻声的很像,就是颜色不一样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1 20:15 是的 |
Amier 发表于 2026-5-8 18:36 魅族本来还说发布个播放器,结果太监了 |
pcjustin 发表于 2026-5-8 17:37 是看起来像IPC |
| 感觉屏幕变宽 把按键整体右移就好了,手机AI到这一步就不好使了 |
1.jpg (105.91 KB, 下载次数: 27)
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6-5-9 10:52 HiFi届缺少一个颜值担当 ![]() |
|
设计的不错,非常符合我的审美 |
Amier 发表于 2026-5-8 18:36 魅族早不做了 |
| 要不你问问魅族做不做 |
sieft 发表于 2026-5-8 16:26 第一工业风,第二准备用模块化电池可以自己更换 |
pcjustin 发表于 2026-5-8 17:37 其实更加像zune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