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6 14:00 我没有买小一号,我就正常大小的 |
sjczys 发表于 2026-5-26 13:37 你是L号吗,还是选个小号,塞深点 |
| 你试试小橘套,我之前也是各种尝试,小橘套是表现最好的,推荐你试下。 |
leewinters 发表于 2026-5-25 21:06 谢谢分享 |
| NICEHCK原道C04 淡蓝液态硅胶耳帽 我选ss号 |
| 多谢 |
| 感谢哈 |
我们这里还有鱼 发表于 2026-5-17 05:33 【淘宝】7天无理由退货 https://e.tb.cn/h.RcNK7yHx1cLOdk5?tk=huZT5sbJQBG HU006 「正品Sony哥套索尼M9哥伦比亚套超小耳道耳塞套wi1000x耳机硅胶套」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或者 淘宝搜索直接打开 |
| 请问 ex300 哥套在哪里下单的呀?jd tb 都没搜到 |
|
I actually had a mad phase a couple years ago where I picked up several of the more well known top tier IEMs: u12t, ier-z1r, ier-m9, anole VX, ie900 and the n5005's sound for me was second only to the u12t. 我几年前确实有过一段疯狂时期,入手了几个知名的高端入耳式耳机:u12t、ier-z1r、ier-m9、anole VX、ie900,而对我来说,n5005 的音质仅次于 u12t。 |
![]() ![]()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