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5-28 15:25 买了,目前正在听 |
shenzhen1981 发表于 2026-5-9 11:09 这个我感觉是没佩戴好造成的。麒麟要用小套,耳机体要帖着耳朵,骨传导的。我的麒麟听着低频比群星强很多。下浅深很多,有层次,量基本相同。而且不像群星低频那么硬。 |
zxleils 发表于 2026-5-14 10:45 这两个买了吗? ![]() |
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6-5-9 15:47 我觉得软耳家的turii或者Cerberus就是二手五千以下数一数二的流行神塞,而且是经过市场验证的,更喜欢低频动感就turii更喜欢线条感一些就cerberus,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图灵有点重,佩戴不是那种严丝合缝贴耳的腔体,只有个带着耳套的嘴子是塞得进耳道的,所以不适合戴着到处走来走去容易掉,其他都没的说 |
| 这两天听了qoa的马天尼跟aful的p8s以及DAWN-X,就说马天尼在人声方面就不错呀。 |
xiao1fan 发表于 2026-5-9 13:09 网上搜了一下,紫凤凰有好几个版本,请问哪个才是比较正宗的、主打听人声的? |
| 好贴,很有参考性,里面提到的好几个塞子都是比较感兴趣的。 |
xiao1fan 发表于 2026-5-9 10:29 星辰这么好啊,但听说人声好像不太行 |
| 好帖帮顶 |
xiao1fan 发表于 2026-5-14 10:00 感谢楼主解惑,我先买qdc皇帝和ego试试,准备音色双修 |
zxleils 发表于 2026-5-14 08:40 帝王和群星都是素质高且均衡的流行人声向塞,区别个人听下来感觉在于帝王对女声的演绎更毒点,群星则是男女通吃,素质方面群星作为真正的超旗舰还是更高一档的,需要说明的是这里提到的均衡并不是那些所谓追求监听平直实则做得寡淡无味毫无美感的声音,而是真的中高低频找不出什么短版的完美声底,在这个完美声底上再去精进了人声这个频段就是我认为的均衡流行人声塞。 |
xiao1fan 发表于 2026-5-14 08:24 感谢老哥的热心回复,再请教一下qdc皇帝和群星的声音各自有什么特点呢?可以接受二手 |
zxleils 发表于 2026-5-11 19:13 EGO我觉得卖的是个调音,素质略差点。2万内全新就我听过的那些而言,我首先推荐QDC 帝王,如果考虑二手,那我更喜欢群星之上。 |
| 我也主听华语流行,目前手持sp4000,有点想入ego,但发现网上对ego的风评不太正常,咨询下楼主ego在目前15000的价位其素质和调音站得住脚吗?会不会有坑?楼主有更好的也请推荐一两款吧。价格最好不超过2w,有特别好的也可以适当超一点。要求塞子素质要高,声场,分离度,結像要到位.调音的话三频均衡就好,不要高频太刺。感谢楼主。 |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5-11 10:23 你好,可以的 |
xiao1fan 发表于 2026-5-9 20:01 请问:紫凤凰比IE 900有没有一耳朵质的提升,金二直推,主听华语流行。 |
xiao1fan 发表于 2026-5-9 20:06 谢谢楼主回复 1750CU,846 都听过了,846二代我还收藏了一条。 老人家的还没听过 月光银之前准备收一条来听听,还没入手 刚入手了一条BGVP的星河,感觉还不错 看来我这是差不多4000内流行就到顶了 哈哈 |
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6-5-9 15:47 不好意思,回复你两次都漏掉了一个月光银,4000档内这个也推荐 |
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6-5-9 15:47 你好朋友,也不是华语流行门槛这么高哈,只是听觉体验极致程度不同罢了,如果全新4000以下,你可以看看1750cu,舒尔se846(需要谈谈),老人家铜黄鹂等型号,个人觉得都好听。更便宜的一些平头和入耳也很不错,但比你的预算便宜太多就不做推荐了。一个价格段有一个价格段的产品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