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b2788 发表于 2026-5-18 21:00 个人听感上来说...用监听标准来衡量...可能qdc还强于ue... |
| ue18pro对乐器反馈应该是最监听最准的。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8 09:47 听吉他无敌... |
| 846还真是女毒神器啊 |
liuanhuaming 发表于 2026-5-15 00:44 macbook pro 16 直推...开满是16格... |
| 不看到尾巴以为是个抱枕 |
| 正常耳塞2格音量都很大了吧…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8 21:46 天天黏着我 没办法 ![]() |
| 最后1张,妖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