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大乌二代搭配idsd phantom

查看数: 808 | 评论数: 3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9 11:01

正文摘要:

之前一直用cma18,声音感觉不太理想,总感觉差口气,换上phantom后,不能说推的多完美,但是至少可以安静的听歌了,声音赞美用词说不出

回复

大飞给|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10 00:48
超级一体机但是价格不友好,可以上好一点的分体了
zxl340135|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发表于 2026-5-9 15:43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9 15:23
听过,是个好东西就是太贵了

听流行绝了
创象势力登场|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6-5-9 15:23
听过,是个好东西就是太贵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