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qiang198 发表于 2026-5-9 16:59 没法换电池 |
qwwqwwqshiyi 发表于 2026-5-11 10:05 4.4跟蓝牙接收可以考虑DISC(蓝牙接收功能正在努力中) |
| 要是有蓝牙DAC+4.4就好了,这个配置看起来像是对学生的 |
| 复古是好事 |
| 香水瓶? |
zzyqqq 发表于 2026-5-9 18:38 猜测是工艺问题,其他的刷油漆即可,这个得做一些处理,个人猜测 ![]() |
| 钛色为什么贵100 分析一下 |
如果可换电池,必买![]() |
| 可以像以前一样能换电池吗? |
| 索尼设计真的顶 要哭了 |
|
本帖最后由 shoutup 于 2026-5-9 13:47 编辑 内存涨价了,现在都不带内存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