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要音量是数字调节的,基本赢了 |
| CD是我感觉几个厂商中设计最漂亮的,期待 |
| 我的 CDT17MKII 平衡又不出声了,上次花了几百块运费寄过去愣是说没问题的寄回来就没声音,我已经搁置在一边了。 |
|
这cd说个价让我死心 |
| 用一二年要不要换主板? |
| 不知价格几何? |
| 好像是说要卖大几千?那就跟YBA那台随身SACD竞争了,不知道实力怎么样 |
这个CD机终于定型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