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en 发表于 2026-5-10 13:53 两ball |
Spoy 发表于 2026-5-16 20:17 我去找找深圳实体店 |
Spoy 发表于 2026-5-16 20:17 有道理 |
crystalyim 发表于 2026-5-16 20:16 去实体店坐下来慢慢听!那里太嘈杂了 |
Spoy 发表于 2026-5-16 20:13 今天去展会现场听了H800S,不知道是不是太吵了,放的也不是我熟悉的歌,一点震撼的感觉都没,咋整 |
crystalyim 发表于 2026-5-16 20:11 5万随便整老总 |
Spoy 发表于 2026-5-16 17:56 声音能有这水平的有哪些 |
|
小女有几分姿色 |
laoyaogaga 发表于 2026-5-13 09:37 Okk我研究一下 |
supermen 发表于 2026-5-10 13:53 男人至死都爱这样的吧 |
crystalyim 发表于 2026-5-13 00:05 V3D+sigmapro+巴洛克 不追求人声太毒其他都挺好的 |
supermen 发表于 2026-5-10 13:53 欧美靠工具,日韩靠玩具。 |
laoyaogaga 发表于 2026-5-11 14:02 老哥是什么搭配 |
| 随身佬是真猛呀一言不合5W,渣渣老烧表示万元都可以安心听歌了(现在卷产品真好) |
crystalyim 发表于 2026-5-11 12:49 乐器齐凑,仔细感受,不乱,则安定度好 |
jymn 发表于 2026-5-10 12:40 里面好多都听不懂了,我来look look |
netmen 发表于 2026-5-10 12:21 还真是,心情好听啥设备都行 |
poonhk 发表于 2026-5-10 14:09 秀,老哥一看就是懂行的 |
supermen 发表于 2026-5-10 13:53 哈哈哈哈哈哈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