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5-22 11:10 大湿评价到位,搭配好了听流行很舒服。mdat3和bte8p都可以推的不错,尤其bte8p+x6s这套不到千元性价比很高 |
| 能听协奏曲么 |
| 厚实,规整,温润的底子,听流行又能有不错的乐感和温度,经得起推敲,而且潜力挺大,属于低价位的极品。 |
| 楼主评价挺准的 |
ollik 发表于 2026-5-20 20:17 确实,X6S搭配暖润厚实一些的前端会更耐听。X3S的感受相同,最后X3和X3S都没留下来,冷暖自知。 |
| 我也有bte8p,试试看 |
geo1972 发表于 2026-5-20 19:24 还是要看搭配和自己的听音风格的,我拿x6s搭配bte8p听感很舒服。之前听过x3s是一点喜欢不起来 |
我这是假x6s?是还没煲开?我感觉相对于那什么牛,性价比低了些,不是不好听,是没达到期望值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8 09:48 我觉得是男女通吃,这塞子声底总体算暖厚。不是x3s这种路数,不太适合空灵女声。 |
| 请问楼主,X6s听流行女声怎么样? |
es88 发表于 2026-5-11 09:09 好像主线可以换 |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5-11 08:02 低频不算太多,有一定弹性。素质的话是比小蓝帽强的 |
这个不错,以前带入耳的都可以,最近2年耳朵疼,年前换大耳了![]() |
| 能换线我就去冲了。 |
| 关注了一阵子,不知道低频表现如何?手上有潜25NPC,小蓝帽 |
| 明天到货,看看是否如心意 |
Turii 发表于 2026-5-10 17:57 今天就拿v3d+原道小尾巴随便推了推 |
| 前端是什么啊? |
| 支持分享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