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5-14 15:43 俺喜欢 ![]() |
| 这套,真的是老头乐风格了 |
集鸿特显-赞总 发表于 2026-5-11 21:02 实体店也可以的 |
当年不太懂,还跑去香港实体店买的![]() ![]() ![]() |
集鸿特显-赞总 发表于 2026-5-11 20:56 IE8就是老烧讲的那么好听,味道浓,低频刚猛 |
集鸿特显-赞总 发表于 2026-5-11 20:56 我靠,2009到2026,17年了哥,动圈质量是真好 森海的设计和耐久度确实牛逼 |
我09年买的IE8插在390LE套装上继续发挥余热![]() |
卫华 发表于 2026-5-11 19:11 |
suparmy 发表于 2026-5-11 19:17 和老板聊了你就知道价格了,AK哥已经试过机器了,一口气在这家买了IE6 IE7 IE8和大法的MDR-EX300L ![]() ![]() ![]() ![]() |
|
这个价格 下不了手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1 16:29 支持AK哥买买买 ![]() ![]() ![]() |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11 15:57 可以,但是AK哥会换祖传铜线 |
| 换条铜镀银4.4平衡线, |
| ak哥哪里买的ie8? |
非常耐听的1个组合![]() |
![]() ![]()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