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IE8的低频加上金2的氛围

查看数: 1033 | 评论数: 18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11 14:10

正文摘要:

金2补齐了IE8中频,这套搭配兼顾古典和电音大动态,同时人声圆润,IE8独特刚猛的低频被金2拖拽的顺滑甘甜完美P.S.金2单端低增益最适合IE8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4 16:05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5-14 15:43
这套,真的是老头乐风格了

俺喜欢
Caribbean德柱|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4 15:43
这套,真的是老头乐风格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11 21:06
集鸿特显-赞总 发表于 2026-5-11 21:02
当年不太懂,还跑去香港实体店买的

实体店也可以的
集鸿特显-赞总|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1 21:02
当年不太懂,还跑去香港实体店买的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11 21:02
集鸿特显-赞总 发表于 2026-5-11 20:56
我09年买的IE8插在390LE套装上继续发挥余热

IE8就是老烧讲的那么好听,味道浓,低频刚猛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11 21:01
集鸿特显-赞总 发表于 2026-5-11 20:56
我09年买的IE8插在390LE套装上继续发挥余热

我靠,2009到2026,17年了哥,动圈质量是真好森海的设计和耐久度确实牛逼
集鸿特显-赞总|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1 20:56
我09年买的IE8插在390LE套装上继续发挥余热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11 19:30

你个坏老头,先给借我6W,不用还的那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11 19:29
suparmy 发表于 2026-5-11 19:17
这个价格 下不了手

和老板聊了你就知道价格了,AK哥已经试过机器了,一口气在这家买了IE6 IE7 IE8和大法的MDR-EX300L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11 19:17

这个价格 下不了手
卫华|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1 19:1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1 16:29
可以,但是AK哥会换祖传铜线

支持AK哥买买买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5-11 16:29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11 15:57
换条铜镀银4.4平衡线,

可以,但是AK哥会换祖传铜线
rainbolive|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1 15:57
换条铜镀银4.4平衡线,
Eny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11 14:52
ak哥哪里买的ie8?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5-11 14:11
非常耐听的1个组合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5-11 14:10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