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jacky 发表于 2026-5-14 17:22 挺好的呀 |
gmjacky 发表于 2026-5-14 17:22 不卡,能用,声音跟之前没变化。 |
| 让那些说安卓开放系统会影响音质的傻子可以闭嘴了 |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13 22:49 apple music 體驗如何呢? |
我爱壮壮 发表于 2026-5-13 11:52 可以 但是我啥也没安 因为我平常就用Tidal和 Apple Music 别的我也不用 |
| 可以随便安装软件了是吧? |
| 已升,已用。感觉声音没什么变化,流媒体APP不算流畅,但也不至于卡。续航老样子。UI倒是顺眼一些。B站播放没问题,横版全屏正常。优酷不能横版全屏。不知道是我这的个体问题,还是通病。底噪问题依旧,注意我说的不是电子管模式下的啸叫,而是OP模式下不干净的背景。总体感觉意义不大,举着这么小屏幕的板砖看视频,不是太好的感受。聊胜于无吧。 |
我爱壮壮 发表于 2026-5-13 02:27 因为工作没啥时间听 感觉UI更好看了而且很流畅 还有就是续航没有什么区别 声音还没时间去仔细听 |
| 怎么没信了 |
| 真好。可以安装b站抖音app了 |
crisallen7 发表于 2026-5-11 19:27 客气回来我在这个帖子下说一下感受 |
维维安纳 发表于 2026-5-11 20:08 网络不行 |
| 更新巨慢,不知道是不是同时下载的人太多了。 |
| 大佬测试下,更新完续航会不会更拉胯了哦 |
| sp3000 只能等等等了,不知道 3000t 和 m 的提升怎样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1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