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2500预算收一台索尼D100

查看数: 1262 | 评论数: 19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11 17:29

正文摘要:

2500预算想收一套箱说全的索尼D100,有没有愿意割爱的。需要一手自用,功能完全正常的机器,

回复

最爱死神|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6 13:11
声音我挺喜欢的!
2500可以买一个玩玩,而且我刚好有录音需求。
一辈子的| 来自吉林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6-15 06:31
这机器好听吗?声音是什么风格啊?
岁月回声|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发表于 2026-6-9 08:10
好像是不行吧   我怎么记着是512呢  
最爱死神|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发表于 2026-6-8 21:03
各位烧友,D100最大支持多大的SD卡,1T能正常使用吗?
最爱死神|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发表于 2026-5-27 23:18
以前听人家说这机器推力是大,我插了耳机才知道不是一般的大,耳朵都振懵了。刚好耳放的钱也省了。
最爱死神|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发表于 2026-5-24 15:17
继续收D100
最爱死神|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9 16:02
继续收D100,坐等不玩的老哥出手
最爱死神|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发表于 2026-5-14 23:06
frankstone 发表于 2026-5-14 11:15
这个价格可以买到很好的吧,直接咸鱼收了

谢谢帮顶!我慢慢收
frankstone|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4 11:15
这个价格可以买到很好的吧,直接咸鱼收了
最爱死神|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发表于 2026-5-13 20:52
自顶
最爱死神|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3 08:41
budapest08 发表于 2026-5-13 05:02
去年不到1600呀、记得

兄弟真实在,我记得之前是全新京东4500能拿下。很多好机子都被贩子买下来,坐地起价啊
最爱死神|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5-13 08:39
索尼录音笔D100
budapest08|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3 05:02
去年不到1600呀、记得
寻找雨中的猫|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2 23:49
是录音笔D100还是CD随身听D100
最爱死神|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发表于 2026-5-12 18:59
自顶,慢收
最爱死神|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发表于 2026-5-11 21:50
慢慢收,收不到就算了
sidisn| 来自吉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1 20:08
这价能收到吗,上裸机都要两千,我也想收
最爱死神|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1 17:38
坐收
新人希望获得大家支持!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8: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