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声音我挺喜欢的! 2500可以买一个玩玩,而且我刚好有录音需求。 |
| 这机器好听吗?声音是什么风格啊? |
| 好像是不行吧 我怎么记着是512呢 |
| 各位烧友,D100最大支持多大的SD卡,1T能正常使用吗? |
以前听人家说这机器推力是大,我插了耳机才知道不是一般的大,耳朵都振懵了。刚好耳放的钱也省了。![]() |
| 继续收D100 |
| 继续收D100,坐等不玩的老哥出手 |
frankstone 发表于 2026-5-14 11:15 谢谢帮顶!我慢慢收 |
| 这个价格可以买到很好的吧,直接咸鱼收了 |
| 自顶 |
budapest08 发表于 2026-5-13 05:02 兄弟真实在,我记得之前是全新京东4500能拿下。很多好机子都被贩子买下来,坐地起价啊 |
| 索尼录音笔D100 |
| 去年不到1600呀、记得 |
| 是录音笔D100还是CD随身听D100 |
| 自顶,慢收 |
| 慢慢收,收不到就算了 |
这价能收到吗,上裸机都要两千,我也想收![]() |
|
坐收 新人希望获得大家支持!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8: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