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rr 发表于 2026-5-13 13:23 |
| 什么时候开始打算玩运放,解码ic的时候,再根据你的专业去打磨声音。 |
lxgxing 发表于 2026-5-13 11:27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3 11:23 0.4也行,直径还是大点好,卡得住也更容易旋进去,长度看人吧,头大就选短点的头小就选长点的 |
lxgxing 发表于 2026-5-13 10:54 0.4*6*20也不错的 |
lxgxing 发表于 2026-5-13 10:54 好的,我去看看 |
| 我觉得还是弹簧好,有弹性,耳罩和脸的贴合度更好,感觉我0.8线径买粗了,戴两个小时就夹得脑袋疼,0.5*8*15应该舒服不少 |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3 10:28 ![]() |
grrr 发表于 2026-5-13 09:52 是的哥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3 10:27 可能我头大,能撑得住 |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3 10:13 抖腿的时候容易掉落 ![]() |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3 10:13 容易掉 ![]() |
| 我一直没明白,皮筋松了其实也不影响佩戴呀 |
| 牛顿又发现了万有引力。 |
| 整了24颗,给Q701 K702 K612配上试试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0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