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又搞了台前级,发个预告

查看数: 2755 | 评论数: 35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13 14:05

正文摘要:

  无源的,到时候对比一下手里的其他前级,看看有源,无源前级区别在哪里   r2r音量控制,高见泽继电器,dale蓝精灵电阻

回复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23 10:54
wkw 发表于 2026-6-23 09:40
楼上 黄兄已经说出采购方法了。 品牌网站有中文界面,不难的,只是网站反应相当慢。在厂家主页里线上点菜 ...

Okkk
wkw|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通州 发表于 2026-6-23 09:40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23 02:31
KHOZMO在国内可以买到是吗?卖家是哪个,我在鱼上面看到一个不知道是不是

楼上 黄兄已经说出采购方法了。 品牌网站有中文界面,不难的,只是网站反应相当慢。在厂家主页里线上点菜那样选好你想要的配置就可以跟那个老板沟通下单,从波兰发到你家了。
https://khozmo.com/zh-CN/%0A%E4%BA%A7%E5%93%81%E5%B1%95%E7%A4%BA/%E5%B8%A6%E8%BE%93%E5%85%A5%E9%80%89%E6%8B%A9%E5%99%A8%E7%9A%84%E7%AB%8B%E4%BD%93%E5%A3%B0/




kkhuang| 来自广东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6-6-23 09:24
直接官网买,最便宜的成品机900美元 以前香港的那个威马是代理,他国内的合作方 淘宝里面的联盟音响也卖过,现在应该没有代理了,自己购买,官网里面很多选择,好像选材料一样,最基本的成品是900美金。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发表于 2026-6-23 02:31
wkw 发表于 2026-5-16 00:10
你的这个在国内好像买不到的  
我朋友在国外用的一台 KHOZMO 就是 HATTOR 的前身,品牌老板了解他的后 ...

KHOZMO在国内可以买到是吗?卖家是哪个,我在鱼上面看到一个不知道是不是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16 13:24
wkw 发表于 2026-5-16 11:57
嚯嚯 ! 成本多高啊

电阻柜啊,25一颗
wkw|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6 11:57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5-16 01:43
我看了他家的官网,确实有aram电阻可以选,还有一个是威世的

嚯嚯 ! 成本多高啊
wkw|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6 01:18
toto60 发表于 2026-5-16 00:44
直接去他们波兰官网买,选了最好的电阻(音量牛的太贵了)

是啊 ! 牛的很贵
wkw|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6 01:16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5-16 00:24
看着就精致  电阻是aram叫国宝好像是,的那个金脚的吗?黑不溜秋我只想到了他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电阻呢



https://khozmo.com/product-category/attenuators/
toto60|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发表于 2026-5-16 00:44
wkw 发表于 2026-5-16 00:10
你的这个在国内好像买不到的  
我朋友在国外用的一台 KHOZMO 就是 HATTOR 的前身,品牌老板了解他的后 ...

直接去他们波兰官网买,选了最好的电阻(音量牛的太贵了)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16 00:24
wkw 发表于 2026-5-16 00:10
你的这个在国内好像买不到的  
我朋友在国外用的一台 KHOZMO 就是 HATTOR 的前身,品牌老板了解他的后 ...

看着就精致  电阻是aram叫国宝好像是,的那个金脚的吗?黑不溜秋我只想到了他
wkw|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发表于 2026-5-16 00:10
toto60 发表于 2026-5-15 21:38
我这个是带遥控的,需要外接电源(只给屏幕供电,控制音量电位器的机械转动,不参与发声)

你的这个在国内好像买不到的
我朋友在国外用的一台 KHOZMO 就是 HATTOR 的前身,品牌老板了解他的后级后才替他选配阻抗合适的电位器型号。 朋友说这个比他之前用的前级声音更好,更便宜还不用担心故障。


      
toto60|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发表于 2026-5-15 21:38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5-15 21:32
对的,我本来打算是买步进电位器然后做分流的,但是这个的唯一问题就是不能遥控远程调节,但是r2r可以, ...

我这个是带遥控的,需要外接电源(只给屏幕供电,控制音量电位器的机械转动,不参与发声)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15 21:32
toto60 发表于 2026-5-15 21:02
无源前级好啊,但必须玩高品质的,几百块的最好别碰,因为不管贵的还是便宜的,基本上无源前级就值个物料钱 ...

对的,我本来打算是买步进电位器然后做分流的,但是这个的唯一问题就是不能遥控远程调节,但是r2r可以,所以我买了这个,而且他用的高见泽和dale蓝精灵电阻都不差
wkw|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发表于 2026-5-15 21:27
toto60 发表于 2026-5-15 21:02
无源前级好啊,但必须玩高品质的,几百块的最好别碰,因为不管贵的还是便宜的,基本上无源前级就值个物料钱 ...

高境界的无源前级就好比是一对能无损衰减音量的信号线
toto60|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发表于 2026-5-15 21:02
无源前级好啊,但必须玩高品质的,几百块的最好别碰,因为不管贵的还是便宜的,基本上无源前级就值个物料钱(声音和用料高度相关)。我也是从有源前级过渡到无源前级,以前也用过好几万的有源前级。无源前级的声音可以做到很干净、通透,解析很高。
另外,无源前级一般有两种模式,一种是用电阻电位器(有步进式,也有滑动式,甚至是光敏式)做衰减调节声音大小,另一种是用音量牛做衰减调节声音大小。也见过一些用电阻电位器调音量大小,中间线路接了音频牛甚至是电容的(这种最好不要玩,味道可能丰富,但已经背离玩无源前级的初衷,变成四不像,不如玩有源前级)。其实说白了,无源前级其实就是给后级加个高品质的音量调节器,他最大的价值就是真实体现音源和后级本身真正的实力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15 00:14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14 15:29
玩无源不就为了牛吗?牛都没有的无源前级意义在哪里?效果还比不上很多解码自带的前级

不引入放大电路的噪声和前级的调味作用
误食萌汉药|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4 15:29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5-13 19:47
5 6k的无源,就只有带牛的了,带牛的就有牛的味道

玩无源不就为了牛吗?牛都没有的无源前级意义在哪里?效果还比不上很多解码自带的前级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