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MDAT3,声音有点贵气

查看数: 933 | 评论数: 3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13 15:38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HHYYTT 于 2026-5-13 15:38 编辑 试听MDAT3

回复

xiaobudon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14 13:46
有dat3,代替数播了
黑哥|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4 10:41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13 20:20
享声的声音其实一直都很强的,不过就是除了声音之外都一般般

大傲不出,谁与争锋?
误食萌汉药|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3 20:20
享声的声音其实一直都很强的,不过就是除了声音之外都一般般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1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