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胡子 发表于 2026-5-15 06:50 还是喜欢纯得不加电池组的电源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5 22:33 是的呢,dx340可以设置到80%不充电,就纯用外接了 |
soledads 发表于 2026-5-15 20:18 dx340也不差的 ![]() |
| 这是一边播放一边充电的情况吗 |
| 再加个农夫小地盒更好听。 |
| 办公室拿小台机推耳塞,比小尾巴强多了 |
laoyaogaga 发表于 2026-5-15 15:32 再加个usb隔离,爽歪歪 |
| 就这两三百的线电加个小尾巴OTG供电数据分离 办公室桌面用用小尾巴瞬间有档次性提升 好分享 给烧油们省钱了 |
| 老虎鱼 |
| 配草医dian 电池线电,声音会强更多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1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