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顺眼,用木块之类的会好一点。 |
我的手搓线用的声弦插尾,好紧,拔都难拔出来,拔这个还打碎过一个玻璃杯![]() |
苹果本来就音质好很HiFi![]() ![]() |
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5-16 16:05 好主意 |
| 防脱落可以用蓝丁胶压一点在尾插那里,很稳带点阻尼感 |
| 挺好,其实主要是为了防止电源线掉落,这都考虑防震,也太…… |
| 没感觉到这个有啥作用的报到,听不出来。 |
| 里面空心的估计避震效果不行,建议灌砂。。。 |
victarary 发表于 2026-5-16 09:22 电器性能都有共振。 |
|
有大刘海,是12 ![]() |
lchair 发表于 2026-5-16 06:19 共振不了啊,这是耳放 |
| 不如垫书 |
| 果子16吗 |
防止脱落你是做到了。防震你是适得其反了。你这是在传导共振。抵抗有感震动波和无感谐振波它一个不兼备。![]() |
| 以前有人介绍过,TB搜索床头防撞固定器,便宜实用,可调高度。 |
哈哈 ! 可以可以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