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包装盒电源线支架是不是最具有性价比….

查看数: 1549 | 评论数: 16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15 22:57

正文摘要:

翻出来了尘封已久的包装盒,看起来好像刚刚合适… 不用花100买专用电源线支架了?

回复

prodom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崇文 发表于 2026-5-16 19:41
不顺眼,用木块之类的会好一点。
留香小筑|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6 18:22
我的手搓线用的声弦插尾,好紧,拔都难拔出来,拔这个还打碎过一个玻璃杯
创象势力登场|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16 18:11
苹果本来就音质好很HiFi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来自美国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6-5-16 16:57
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5-16 16:05
防脱落可以用蓝丁胶压一点在尾插那里,很稳带点阻尼感

好主意
古都中心|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6 16:05
防脱落可以用蓝丁胶压一点在尾插那里,很稳带点阻尼感
koei81|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5-16 13:03
挺好,其实主要是为了防止电源线掉落,这都考虑防震,也太……
sailing2000|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6 12:52
没感觉到这个有啥作用的报到,听不出来。
razardo|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6 11:58
里面空心的估计避震效果不行,建议灌砂。。。
lchair|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6 10:27
victarary 发表于 2026-5-16 09:22
共振不了啊,这是耳放

电器性能都有共振。
victarary|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6 09:24

有大刘海,是12
victarary|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6 09:22
lchair 发表于 2026-5-16 06:19
防止脱落你是做到了。防震你是适得其反了。你这是在传导共振。抵抗有感震动波和无感谐振波它一个不兼备。:d ...

共振不了啊,这是耳放
q6363918|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发表于 2026-5-16 08:42
不如垫书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16 07:08
果子16吗
lchair|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6 06:19
防止脱落你是做到了。防震你是适得其反了。你这是在传导共振。抵抗有感震动波和无感谐振波它一个不兼备。
hificow|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6 06:03
以前有人介绍过,TB搜索床头防撞固定器,便宜实用,可调高度。
wkw|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5 23:24
哈哈 ! 可以可以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