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旧瓶新酒

查看数: 984 | 评论数: 6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15 23:37

正文摘要:

佩戴这么舒服的模具,为什么没正规点的厂家复刻呢

回复

cchxx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16 23:57
Spoy 发表于 2026-5-16 20:13
音可弱瓦好像有个这样的

我去看看
cchxx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16 23:57
chfsg1 发表于 2026-5-16 20:43
小心一会一堆人了怼你是老登,又炒老塞

不迷信老塞,这个手搓的“假货”,只是觉得佩戴真的舒服,不撑耳
chfsg1|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6-5-16 20:43
小心一会一堆人了怼你是老登,又炒老塞
Spoy|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发表于 2026-5-16 20:13
音可弱瓦好像有个这样的
cchxx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16 15:52
既不玄也不科 发表于 2026-5-16 12:22
你这啥牌子?本来就是抄别的老耳机的

这个没牌子,有点眼神的就知道是个人小作坊直接克隆爱华的老耳机
既不玄也不科|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6 12:22
你这啥牌子?本来就是抄别的老耳机的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