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y 发表于 2026-5-16 20:13 我去看看 |
chfsg1 发表于 2026-5-16 20:43 不迷信老塞,这个手搓的“假货”,只是觉得佩戴真的舒服,不撑耳 |
小心一会一堆人了怼你是老登,又炒老塞![]() |
| 音可弱瓦好像有个这样的 |
既不玄也不科 发表于 2026-5-16 12:22 这个没牌子,有点眼神的就知道是个人小作坊直接克隆爱华的老耳机 |
| 你这啥牌子?本来就是抄别的老耳机的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