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精音DKMK2还是wadia15?很难选,很纠结

查看数: 2876 | 评论数: 27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16 23:12

正文摘要:

主要听人声口水歌,乐器,小编制正在努力尝试听。 系统是莲wakonda前级+和弦spm600后级,音箱是丹拿轮廓S1.4,Wadia 15 与精音dkMK2哪个解码更适合我? 非常纠结,俩解码二手价格差不多, Kimi和deepseek都建议 ...

回复

huntman|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张家口 发表于 2026-6-15 11:23
maxin52710 发表于 2026-6-15 10:54
用箱子听的吗?加了前级之后,尤其是有特点的前级,解码区别不大确实不容易听出区别

是用箱子听的 ,我是切换来切换去,听着没有太明显差别,但wadia15听小提琴感觉更悠扬,可能还是听的少,听多了区别就一点点的感受出来了。
maxin52710|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焦作 发表于 2026-6-15 10:54
huntman 发表于 2026-6-14 17:54
趁着周末有空,听了这个wadia15解码器。当然和我之前的老1541解码器区别还是很明显,1541声音浓厚。wadia15 ...

用箱子听的吗?加了前级之后,尤其是有特点的前级,解码区别不大确实不容易听出区别
huntman|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张家口 发表于 2026-6-10 11:02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10 10:55
解码对转盘和数字源还是要求挺高,尤其是老解码需要好转盘才能发挥出来。

我用的师旷的老master one pro,换解码之前想弄个QA662试试,可一想只能遥控器操作就劝退了,这个老master one pro,也不想动了,就这么用着吧,我的一堆设备都是十几二十年的老家伙了。
sailing2000|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10:55
解码对转盘和数字源还是要求挺高,尤其是老解码需要好转盘才能发挥出来。
huntman|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张家口 发表于 2026-6-10 10:49
本帖最后由 huntman 于 2026-6-10 10:52 编辑
flight8888 发表于 2026-6-10 08:40
其实应该买25或者64.4的,wadia解码公认的经典3个旗舰分别是2000、9和27,64.4可以理解为2000的次旗舰型号 ...

64.4声音上应该会再好一些,但据说发热巨大,夏天不容易过啊。25的4片1702,1702不如63保值。27的8片1702,得2个w了。
flight8888|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0 08:40
本帖最后由 flight8888 于 2026-6-10 08:47 编辑

其实应该买25或者64.4的,wadia解码公认的经典3个旗舰分别是2000、9和27,64.4可以理解为2000的次旗舰型号或者说高性价比福利机。25则是27次级型号。15是入门型号,与之对应的转盘是8,15+8就是合并机6的分体型号,而25+20是16的分体,16也是次旗舰合并。
sange888|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10 06:11
选wadia15,声音厚实,精音DKMK2感觉是中频偏少一点,就是感觉薄一点。
呵呵888|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9 13:30
wadia相对适合你,精英高音偏暗,属于大动态大场面
huntman|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9 13:01
大无六首 发表于 2026-6-6 20:16
看起来成色非常好啊,什么价格上的?

闲鱼上价格比较透明,一万多。
大无六首|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大连 发表于 2026-6-6 20:16

看起来成色非常好啊,什么价格上的?
huntman|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4 23:50
ou85 发表于 2026-6-4 20:09
怎么样,达到预期效果么

还没听,周末听听看
ou85|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4 20:09

怎么样,达到预期效果么
huntman|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2 18:07

有些CD机也很老,但声音不错。
爆小炸|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1 14:48
wadia15也太老了
huntman|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张家口 发表于 2026-5-22 23:04
WEL7926 发表于 2026-5-18 02:56
选怀念25,不要15,有点预算27也是除了dsd以为无敌的存在。

25的声音是不是太劲爆啊?某鱼上25的价格是比15低一点的,毕竟1702比不过63价格了。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19 02:07
我选怀念,但是老东西了毕竟
wkw| 来自韩国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9 00:57
WEL7926 发表于 2026-5-18 02:56
选怀念25,不要15,有点预算27也是除了dsd以为无敌的存在。

看楼主的预算吧 这些老器材玩一阵就好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1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