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n52710 发表于 2026-6-15 10:54 是用箱子听的 ,我是切换来切换去,听着没有太明显差别,但wadia15听小提琴感觉更悠扬,可能还是听的少,听多了区别就一点点的感受出来了。 |
huntman 发表于 2026-6-14 17:54 用箱子听的吗?加了前级之后,尤其是有特点的前级,解码区别不大确实不容易听出区别 |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10 10:55 我用的师旷的老master one pro,换解码之前想弄个QA662试试,可一想只能遥控器操作就劝退了,这个老master one pro,也不想动了,就这么用着吧,我的一堆设备都是十几二十年的老家伙了。 |
| 解码对转盘和数字源还是要求挺高,尤其是老解码需要好转盘才能发挥出来。 |
本帖最后由 huntman 于 2026-6-10 10:52 编辑 flight8888 发表于 2026-6-10 08:40 64.4声音上应该会再好一些,但据说发热巨大,夏天不容易过啊。25的4片1702,1702不如63保值。27的8片1702,得2个w了。 |
|
本帖最后由 flight8888 于 2026-6-10 08:47 编辑 其实应该买25或者64.4的,wadia解码公认的经典3个旗舰分别是2000、9和27,64.4可以理解为2000的次旗舰型号或者说高性价比福利机。25则是27次级型号。15是入门型号,与之对应的转盘是8,15+8就是合并机6的分体型号,而25+20是16的分体,16也是次旗舰合并。 |
| 选wadia15,声音厚实,精音DKMK2感觉是中频偏少一点,就是感觉薄一点。 |
| wadia相对适合你,精英高音偏暗,属于大动态大场面 |
大无六首 发表于 2026-6-6 20:16 闲鱼上价格比较透明,一万多。 |
huntman 发表于 2026-6-4 19:11 看起来成色非常好啊,什么价格上的? |
ou85 发表于 2026-6-4 20:09 还没听,周末听听看 |
huntman 发表于 2026-6-4 19:11 怎么样,达到预期效果么 |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6-1 14:48 有些CD机也很老,但声音不错。 |
| wadia15也太老了 |
WEL7926 发表于 2026-5-18 02:56 25的声音是不是太劲爆啊?某鱼上25的价格是比15低一点的,毕竟1702比不过63价格了。 |
| 我选怀念,但是老东西了毕竟 |
WEL7926 发表于 2026-5-18 02:56 看楼主的预算吧 这些老器材玩一阵就好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1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