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5-17 14:28 弱水玛利亚二代 钛铃p e484d v99 还有2h mx500 和0h mx300 |
| 平头个人认为当年森海的mx980到头了,除了爆线这一槽点! |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17 08:44 我是租的!某淘里!就听几天!你觉得哪个平头好??? |
ollik 发表于 2026-5-17 11:26 平头差不多就这样了,安心听歌就行 |
| 支持分享,手持dm7s和x6s,一直想听dm7ti |
| 我听牛派挺好的,声场和密度刚刚好,不过我是用onix xp1听的,onix跟山灵一个风格,声场近,密度高,跟森海塞尔ie200很搭,跟牛派也很搭。不过跟松下tz700就不是很搭。可能还是要看搭配 |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5-17 09:57 星牛和钛牛我之前在店里试听过,听欧美音乐用这两货比较合适,素质高,但声音对我来说不太合适,我用平头听的大多是老歌和小编制人声。大场面用箱子听好些 |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17 09:42 星牛可能更好 ![]() |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17 08:44 时隔多年再次+1 |
| 话说有用过天牛的兄弟都什么价入手的 |
hood 发表于 2026-5-17 08:51 是的,不过我认为平头的声音上限就在价位2000内了,听了一堆3-6k的旗舰,声音可以说没有超越,甚至有的可以说不太正常。 包括小尾巴,音质上限也在1000元之内,试听了2000多的dclite和贵价乐彼,声音素质好是好,但对我来说不够耐听,还原不了录音品质,和记忆里台式机那种真实耐听的声音走向也有差距。 |
| x6s不错,刚入了一个 |
| 昊天锤3代我感觉戴海绵套正好,不带套高频有些亮,可能是每个人的耳道结构和高频感知度不同。 |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5-17 08:17 兄弟我以前也是觉得2000ti再烂也是大厂旗舰,后来买回来听了以后觉得这是我听过声音最烂的平头没有之一,没有润和润度,也不柔,上下延伸烂到哭,空间感没有,细节定位没有,人声又干又直,人声怼着耳朵干吼的听感,佩戴那个杆和单元盆一圈是紧贴着,佩戴烂到爆一首歌扶正几次,这玩意儿你是怎么听进去的? |
| 坚决不信它们能比cm2000ti好? |
| 一直关注楼主,评价可以说非常老实了 |
支持分享![]()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