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终于一试传说中的HD800S耳机

查看数: 4731 | 评论数: 30 | 收藏 3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17 16:10

正文摘要:

昨天去看广州看陈洁仪演唱会,提前去到省城,专门找了附近两家耳机店,一家是正佳广场的森海塞尔耳机店,一家是后面六运一村的圆声带,先去森海塞尔,见有HD800S耳机试听,用的是CD播放和自家耳放推的,听到是穆特的 ...

回复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21 13:21
bigeater 发表于 2026-5-21 01:06
楼主您好我很想知道如果只听齐秦的话,你觉得大乌和He1000es哪个更好听?我已经有个hifiman的arya organic ...

两个耳机都是用高登序曲pro推的,就我个人是觉得HE1000SE好听,听感松软,感情更加丰富,一个字:舒服
bigeater|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21 01:06
楼主您好我很想知道如果只听齐秦的话,你觉得大乌和He1000es哪个更好听?我已经有个hifiman的arya organic了,听器乐好听,但听流行人声,尤其是华语男声总觉得差点意思,人声远了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0 22:49
神枪手咪咪 发表于 2026-5-20 19:18
如果楼主还有听古典乐的需求,可要谨慎考虑放弃800S的想法。  HEKSE听古典不一定它的是对手。

哈哈,想想而已,买不起的
神枪手咪咪| 来自吉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0 19:18

如果楼主还有听古典乐的需求,可要谨慎考虑放弃800S的想法。  HEKSE听古典不一定它的是对手。
家驹1991|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0 13:56

旗舰里面,有比HD800更轻的吗?  大风扇?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9 22:31
家驹1991 发表于 2026-5-19 21:43
HD800系列,声场和佩戴,几乎是无敌的存在

就是有点沉
家驹1991|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9 21:43
HD800系列,声场和佩戴,几乎是无敌的存在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19 11:02
nipiageus 发表于 2026-5-19 10:33
平板是好,就是感觉容易坏,我还是准备入HD800S

我是特意问了老板的啊,老板说他那个耳机已经摆了六年了,没有特意保护,夏天就开空调而已
nipiageus|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内江 发表于 2026-5-19 10:33
平板是好,就是感觉容易坏,我还是准备入HD800S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18 11:32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8 08:53
到森海店里有传说中的大奥2听

我居然完美错过了麽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18 11:31

哈哈,我也认为HD660S是好耳机,但对于更好的耳机来说还是差点意思的,不过我也满足的,知足常乐嘛
mai|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发表于 2026-5-18 09:38
660s好耳机的
midangnol|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8 09:32
shoutup 发表于 2026-5-17 22:36
就听感来说我喜欢HE1000SE,听得太舒服了,听人声和交响都好听,HD800S声场和动态都比HE1000SE好一点。

800s用个好解码,会好听的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18 08:53
到森海店里有传说中的大奥2听
szamg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18 01:09
昨天在深圳耳机展听了一耳朵,一股厅堂混响声,问工作人员,回答竟是他们的CD够档次!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7 22:56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7 22:48
你低调,你又买房又买车的,耳机只是浅尝一下而已,不狂热

你就太抬举我了,我是音乐爱好者,设备是够用就行,花钱谁不会,要会过日子。
留香小筑|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7 22:48
shoutup 发表于 2026-5-17 22:39
哈哈,没买什么好装备,就不怎么发了,渣渣东西不入大家法眼,自己喜欢而已

你低调,你又买房又买车的,耳机只是浅尝一下而已,不狂热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7 22:41
totoqd 发表于 2026-5-17 19:06
那套burson好东西。

这个我没有试,如果是好东西那太可惜了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7 22:39

哈哈,没买什么好装备,就不怎么发了,渣渣东西不入大家法眼,自己喜欢而已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