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yal 发表于 2026-5-19 07:40 很少有反相位的,比较特殊的就是Earsonics 就是和正常威士顿啊什么的就是相反的...所以买升级线要特殊对插头作改造,否则听起来声音不对劲 |
| 不就是UE和QDC接头嘛,相位反的意思是插针的正负极,假设两个插针,左边正极右边负,那反过来不就是左边负极右边正,完事如果你正负极和耳塞上的接孔不对上,那相位就是错的,听起来声音就会很奇怪 |
hoyal 发表于 2026-5-18 15:04 感谢大佬 |
| 现在依旧有反0.78接口,线不难买 |
| Mason v2是正常相位 |
| 就是凸0.78,qdc,nf audio都有用 |
fklx01 发表于 2026-5-18 14:07 怎么个相位反?两对不是对称的吗,不用管什么正负板。 |
| 就是QDC接口 |
缓慢生长 发表于 2026-5-18 14:02 听说有的相位是反的是啥意思?买来也不好用吗 |
|
0.78转mmcx, 或者买0.78的接头。 QDC的耳机线应该就能用。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