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如何给um老旗舰配线?接口问题,求助老烧?

查看数: 878 | 评论数: 10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18 13:33

正文摘要:

最近淘了个um mason v2无线裸机,突然发现它这个接口很奇怪,没用过,请问谁知道,什么转接头可以完美转接mmcx,或者,需要购买什么规格标准的升级线?最后问一句听过的老烧大神,这耳机咋样?

回复

orange89|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22 10:49
hoyal 发表于 2026-5-19 07:40
Mason v2是正常相位

很少有反相位的,比较特殊的就是Earsonics 就是和正常威士顿啊什么的就是相反的...所以买升级线要特殊对插头作改造,否则听起来声音不对劲
orange89|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22 10:46
不就是UE和QDC接头嘛,相位反的意思是插针的正负极,假设两个插针,左边正极右边负,那反过来不就是左边负极右边正,完事如果你正负极和耳塞上的接孔不对上,那相位就是错的,听起来声音就会很奇怪
fklx01|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5-22 09:33

感谢大佬
9-11-2001|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荆门 发表于 2026-5-19 08:56
现在依旧有反0.78接口,线不难买
hoyal|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5-19 07:40
Mason v2是正常相位
香槟色的圣光|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8 18:06
就是凸0.78,qdc,nf audio都有用
缓慢生长|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发表于 2026-5-18 15:14
fklx01 发表于 2026-5-18 14:07
听说有的相位是反的是啥意思?买来也不好用吗

怎么个相位反?两对不是对称的吗,不用管什么正负板。
hoyal|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5-18 15:04
就是QDC接口
fklx01|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8 14:07
缓慢生长 发表于 2026-5-18 14:02
0.78转mmcx, 或者买0.78的接头。
QDC的耳机线应该就能用。

听说有的相位是反的是啥意思?买来也不好用吗
缓慢生长|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发表于 2026-5-18 14:02
0.78转mmcx, 或者买0.78的接头。
QDC的耳机线应该就能用。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