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自己做了个喇叭线,低成本但是效果不错

查看数: 1212 | 评论数: 5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18 15:50

正文摘要:

如图,自己设计,自己制作,杜兰12ga线自己穿线加避震用的英国戴龙的镀金头子,效果很好,空气避震低频明显要有弹性点。

回复

angel5630|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9 13:27
晒图 发表于 2026-5-18 16:34
杜兰镀锡线12AG一米180,一副线至少1800,算不上低成本了,看得出来做得很用心,但是,用的10元插头我觉得 ...

这个我不太会弄头子,现在声音还是可以了,
hifisxf|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8 17:39
一直感觉杜兰线很有模拟味,这个香蕉插是压接,还是焊接,感觉对声音影响相当大~
BlurEye|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8 16:44
太细了,多加几股吧,粗了声音更好,尤其在能量感和低频这块。
晒图|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5-18 16:34
杜兰镀锡线12AG一米180,一副线至少1800,算不上低成本了,看得出来做得很用心,但是,用的10元插头我觉得太对不起线和花费的心思了,戴珑毁全家。你可以试试裸接,对比一下看看有多大差距,往往接插件的影响力比线本身还大,便宜的插头不如不用,贵的其实也最好不用,我试过cmc镀厚银、维堡纯紫铜、澳洲KLE香蕉头,音效也随价位等比变化,可即使是68一支的KLE,也不如裸接宽松通透自然,何苦花钱买难受,hifi不就是追求好听吗?最后用根毛衣木针插紧裸线代替香蕉头,别问我为什么不横着插再拧紧,那样真的毁线。
hificow|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8 16:26
我光看图都觉得很有弹性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