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图 发表于 2026-5-18 16:34 这个我不太会弄头子,现在声音还是可以了, |
| 一直感觉杜兰线很有模拟味,这个香蕉插是压接,还是焊接,感觉对声音影响相当大~ |
| 太细了,多加几股吧,粗了声音更好,尤其在能量感和低频这块。 |
| 杜兰镀锡线12AG一米180,一副线至少1800,算不上低成本了,看得出来做得很用心,但是,用的10元插头我觉得太对不起线和花费的心思了,戴珑毁全家。你可以试试裸接,对比一下看看有多大差距,往往接插件的影响力比线本身还大,便宜的插头不如不用,贵的其实也最好不用,我试过cmc镀厚银、维堡纯紫铜、澳洲KLE香蕉头,音效也随价位等比变化,可即使是68一支的KLE,也不如裸接宽松通透自然,何苦花钱买难受,hifi不就是追求好听吗?最后用根毛衣木针插紧裸线代替香蕉头,别问我为什么不横着插再拧紧,那样真的毁线。 |
我光看图都觉得很有弹性![]()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