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去年收藏了IE8

查看数: 3122 | 评论数: 60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18 15:53

正文摘要:

越来越爱,这条老森海很大气,三频都很正,想着再来1条IE8i,求大佬分享IE8和IE8i听感区别

回复

zazula|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30 17:09
请问大家喜欢给ie8配哪个套子呢?
我个人最喜欢的是原装的双节套,但是也想换别的套子试试,因为戴的时间长有点会卡耳廓,比较头疼这一点。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7 11:55
pcb 发表于 2026-5-27 11:54
我买的是未拆封的,老板也说是全新未拆封过的

那就无问题,到货了你就明白了
pcb|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27 11:5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11:52
看你买的是未拆封的还是拆封的

我买的是未拆封的,老板也说是全新未拆封过的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7 11:52
pcb 发表于 2026-5-27 11:46
我昨天在你介绍的店买的ie8应该也是全新未拆封的库存真货吧?

看你买的是未拆封的还是拆封的
pcb|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27 11:46

我昨天在你介绍的店买的ie8应该也是全新未拆封的库存真货吧?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7 10:03
pcb 发表于 2026-5-27 10:01
AK哥,ie8和ie8i这两兄弟,你更喜欢哪个呢?

IE8必须
pcb|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27 10:0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8 16:34
IE8目前低频旋钮正中间,大气磅礴,排山倒海,冲上天花板

AK哥,ie8和ie8i这两兄弟,你更喜欢哪个呢?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6 21:47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26 18:48
凯夫拉线材有僵硬老化吗?

库存十几年,也没有老化僵硬
nicholas_ykw|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5-26 18:48
凯夫拉线材有僵硬老化吗?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9 11:49

rainbolive|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9 11:43
最低档就行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9 10:41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19 10:39
我的ie8i和ie80一直都是低音最小的位置,习惯了

我的IE8正中间,低频质感爽的一逼
nicholas_ykw|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发表于 2026-5-19 10:3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9 10:24
你的低频旋钮调最低的那档了

我的ie8i和ie80一直都是低音最小的位置,习惯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9 10:24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19 10:23
ie8i,用了很多年了,配了条扬仕4.4平衡线

你的低频旋钮调最低的那档了
nicholas_ykw|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发表于 2026-5-19 10:23
ie8i,用了很多年了,配了条扬仕4.4平衡线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9 08:59

看着像铜线
rainbolive|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9 08:54
4.4铜镀银线的ie8i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19 04:13

年龄大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19 04:13
无奈看东枫 发表于 2026-5-18 22:34
突然想起那句话,只有累死的牛,没有耕坏的田。

是的哥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