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问大家喜欢给ie8配哪个套子呢? 我个人最喜欢的是原装的双节套,但是也想换别的套子试试,因为戴的时间长有点会卡耳廓,比较头疼这一点。 |
pcb 发表于 2026-5-27 11:54 那就无问题,到货了你就明白了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11:52 我买的是未拆封的,老板也说是全新未拆封过的 |
pcb 发表于 2026-5-27 11:46 看你买的是未拆封的还是拆封的 |
|
我昨天在你介绍的店买的ie8应该也是全新未拆封的库存真货吧? |
pcb 发表于 2026-5-27 10:01 IE8必须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8 16:34 AK哥,ie8和ie8i这两兄弟,你更喜欢哪个呢? |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26 18:48 库存十几年,也没有老化僵硬 ![]() ![]() ![]() |
| 凯夫拉线材有僵硬老化吗? |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19 11:43 ![]() |
| 最低档就行了, |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19 10:39 我的IE8正中间,低频质感爽的一逼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9 10:24 我的ie8i和ie80一直都是低音最小的位置,习惯了 ![]() |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19 10:23 你的低频旋钮调最低的那档了 |
ie8i,用了很多年了,配了条扬仕4.4平衡线
|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19 08:54 看着像铜线 ![]() ![]() |
4.4铜镀银线的ie8i
|
fs2207 发表于 2026-5-18 22:49 年龄大了 |
无奈看东枫 发表于 2026-5-18 22:34 是的哥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