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嗓音都拉成啥样了还在那好听 国人的音乐素养真是有待提高 |
| 嗓子已经不行了啊,很多修音的部分 |
没觉得好听![]() |
| 不是那个味儿 |
| 没感觉。 |
| 只是感觉这首歌唱的好难听,拉低了电视剧的整体水平,遗憾的是艺术终究还是屈从了流量。 |
| 听听Tidal的版本吧 |
| 终究还是老了。要是能恢复到2000年左右的嗓音机能,肯定更好。 |
| 用VE凤凰听的,每天都要听几遍,王菲的声音还是太权威了 |
| 听了,一般般吧,虽然法拉利老了还是法拉利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