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sxf 发表于 2026-5-24 17:58 论坛私信,买不买还不是取决于自己。 |
卡拉OK扬 发表于 2026-5-24 17:41 是的,新货价,具体店铺就不推荐了,信息量足够了; 尽量选择落地而不是书架,显然是相对而言; 再强调一下,不建议楼主现在买二手,另外,楼主这个听音面积空间,ATC11相比ATC7更适合; 楼主参考而已,有机会多分享~ |
hifisxf 发表于 2026-5-24 17:23 1.新货价?麻烦指条路,谢谢!淘宝“天宇发烧”标价7800,香港声之岛货,可惜缺货啊 2.没有能试听的地方,只能参考各位大神的意见,本贴有大神提到过书架箱不适合交响乐,“天宇发烧”测评也说交响乐表现还欠缺点。 3.闲鱼看到一个力高行货带悦牌脚架不到7000块,卖家说2000年左右购入,总共听了不到10小时,音箱都没煲开吧。 |
卡拉OK扬 发表于 2026-5-24 17:00 小7还在生产,说的是新货价,而不是二手价; 有机会,楼主说说小7哪里表现交响乐不好~ |
hifisxf 发表于 2026-5-24 13:51 这个小7三代现在还在生产吗?看淘宝力高也还在售,全新1.3个w,13年上市到现在13年了,生命力好顽强,二手还要0.8个w,很保值,就是交响乐表现不好。 |
卡拉OK扬 发表于 2026-5-24 12:15 二手器材水深,感觉主要是音箱等存在技术上面的风险,比如音箱摩改过分频器,更换过悬边,修过音圈,以致存在擦圈等暗病,那就欲哭无泪了! 而报价就是报价,大胆讲价,小7的成交价不超过8K~ |
huangzhenyu 发表于 2026-5-24 12:13 感谢您的悉心指导,接触到的信息都说苹果音乐的音质很好。 |
hifisxf 发表于 2026-5-23 13:08 这个价格是二手的吧?二手套路深啊 |
|
个人观点供参考: 1· 保存资源的习惯也可以保存在网盘,不一定都需要下载本地硬盘; 2· 听音乐的习惯可以是数播直接播网盘,也可以流媒体(海量资源),不一定本地硬盘播放; 就是说存储和听音乐都可以改成租的方式(会员)。 买硬盘要化钱,下载资源虽然免费(我们说的大抵指这类)但搜集整理费时费力(而且我觉得太多资源反而影响听音乐)。 能接受硬件的花费,为什么不能接受服务(会员)的开销呢? 千兆网现在年费也很便宜,带宽只要实际有300M,在线播DSD128和PCM384绝无问题,而且我怎么感觉数播播网盘不比播硬盘差。 网盘费用,度盘SVIP年费178还是188有些贵而且容量小,我积了好几年会员等级才到8级16T。所以又花800买了115 8年40T。 如果听古典JAZZ等欧美音乐为主,并只希望静心听音乐,实际Apple music就挺好(月费12还是13),我买过一年,因为自己网盘收集太多反而不能静心听音乐就没怎么用。 我以前笔记本播本地接解码音响系统,买了数播后,现在一般就A6直接播网盘资源了,方便而且也没感觉音质差异。SSD买数播时配的新的威刚不到1年就不行,店家换了个旧的威刚没多久就不行,白白浪废了600多,所以对SSD(威刚)比较感冒。 楼主如果只是希望静心听音乐,开通千兆网,音源方面,买个艾索洛或艾美数播,开个Apple music会员再补充播百度网盘收集的资源就可以了。 |
| 是的 耳机 音箱系统尽量都备齐 不影响家人就耳机 平时多用箱子 适度音量 健康听 多听几年 楼主攒了这么多优秀数子音源 是该弄套箱子系统了 ! |
本帖最后由 卡拉OK扬 于 2026-5-23 17:01 编辑 lph 发表于 2026-5-23 16:48 你说的一点没错,安卓手机+海贝app+百元左右蓝牙头戴耳机或银行积分兑的一款估计价值几十元的有线入耳式耳机(标称带解码芯片,但用海贝独占输出模式老是死机,所以没用独占模式),听感还可以,想听感更好一点,而且长时间用耳机伤听力,所以想搞一套数播,但现在的设备商就想让你充平台会员拿回扣,听说索尼精选都是大把升频资源骗钱,还好没骗到我的。 |
kandly 发表于 2026-5-23 15:19 1.需要联网,家里人手一部手机,刷这个刷那个,那点带宽想想都愁,所以我比较抵触在线播放,受带宽影响很大 2.手机上安装的海贝音乐显示有度盘,但提示度盘不允许海贝使用,说到底,都是要花钱充会员,平台可不会那么慈悲哦,不充会员就算能播放也是给你压缩。 3.设备制造商免费给你内置这么多流媒体平台,你充会员他们都能拿返点 |
| 很好奇 楼主 不听cd 不碰黑胶 不玩流媒体 也没电脑 现在是用什么设备欣赏日积月累 保存在网盘上的数字音乐 ? 我猜是用手机 直推耳机吧 |
卡拉OK扬 发表于 2026-5-20 13:29 用度盘增删改,a8可以直接读取和解析里面的歌曲播放,都不用下载下来 |
ATC40估计到手价在3万多些![]() |
| ATC最便宜的落地箱5个w,呼唤张雪、船夫、雷不死,出来管管他们,太不像话,两个落地箱里面塞个功放进去张口要80个w |
卡拉OK扬 发表于 2026-5-22 22:13 是的,最新版本的小7是第三代,具体哪年发布的不清楚,也不关键; 历经多代的进化,恰恰说明其生命力和声音价值; 当然,也因为我是以英国声为基础的听音观~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