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前后级系统下的 Susvara 和 ADX7000

查看数: 10172 | 评论数: 122 | 收藏 13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19 13:33

正文摘要:

楼主差不多有一年没发帖了,主要是去年折腾了不少设备,感觉有点“退烧”。原本想发个流水账记录一下,但后来觉得自己的经验参考价值不大(基本都是自己瞎折腾),而且用前后级推耳机本身也是比较小众的玩法。 不过 ...

回复

leonjo|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9 20:24
最近听说msb select静电耳放又卖了几台 我可能会再订一台玩玩静电。
安达樱| 来自日本 来自 日本 发表于 2026-5-24 07:35
leonjo 发表于 2026-5-24 00:13
就是danacable 家最好的转接线了。
我后续又搞了三条其他品牌的。声音空间感和均衡度这块目前没遇到对手 ...

了解了,之后我也入手一条试试
leonjo|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24 00:13
安达樱 发表于 2026-5-23 03:35
还想请教下 lazuli nirvana 这条转接线效果怎么样?

就是danacable 家最好的转接线了。
我后续又搞了三条其他品牌的。声音空间感和均衡度这块目前没遇到对手。
leonjo|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24 00:12
安达樱 发表于 2026-5-22 21:59
不过折腾了半天还是很怀念一开始小系统下x9000的声音,静电的设备生态比起其他耳机还是太窄了

是的静电搞一套声音是挺有特色的 但是放大器这个位置可以选的太少了。
就放大器这块比功放输太多了。
安达樱|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23 03:35
还想请教下 lazuli nirvana 这条转接线效果怎么样?
安达樱|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2 21:59
不过折腾了半天还是很怀念一开始小系统下x9000的声音,静电的设备生态比起其他耳机还是太窄了
安达樱|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2 21:53
支持楼主 也是参考去年在紫坛的帖子搭的1995前后级系统
creamy_wan|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22 20:44
本帖最后由 creamy_wan 于 2026-5-22 21:51 编辑
leonjo 发表于 2026-5-22 20:14
我跟你说stax根本没法轻易判断你是用啥耳放导致的问题。
多数也就是说说的吓唬你罢了。
反正如果我玩静 ...

第一次破產前跟今天的stax完全是兩個水平的公司,能做出上級表現的恐怕就只有耳機了……
其實這也反映出一直以來玩上去遇到的問題:上流廠商大雞不吃細米,沒有把耳放視為需要的市場;製作耳放的廠卻無能為力(技術/調音和資源),難越雷池……

沒錢是一種限制,沒東西可以買也一樣……


leonjo|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22 20:14
poonhk 发表于 2026-5-22 17:58
主要STAX保修不给用其他厂的耳放,静电耳机又有可能经常要送修

我跟你说stax根本没法轻易判断你是用啥耳放导致的问题。
多数也就是说说的吓唬你罢了。
反正如果我玩静电我是绝不会考虑他家的耳放的,真就摆烂。

poonhk|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22 17:58
leonjo 发表于 2026-5-22 13:39
主要还是t8000这个耳放素质真的不太行,实在是没办法打动我。
如果真的想玩就买msb那个静电耳放,也有大 ...

主要STAX保修不给用其他厂的耳放,静电耳机又有可能经常要送修
诚信死宅|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22 16:23
太豪横了,甚至壕到没办法做为我们普通用户的参考意见了
leonjo|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22 13:39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5-21 23:27
我想直通T8000后,会不会就是前级的声音,从而失去了X9000原有的特色?

主要还是t8000这个耳放素质真的不太行,实在是没办法打动我。
如果真的想玩就买msb那个静电耳放,也有大烧这么玩过。
但是为了搞静电周边还得调折腾一番。我暂时不太想这么重复折腾了。
鬼狐|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发表于 2026-5-22 09:29
微观比较听音差异,毫无意义
雨后休闲时光|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发表于 2026-5-22 04:53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21 23:48
直通下就是前段(前級或dac)模擬信號的直接放大了,前面是甚麼就是那個調音……

X9000 跟較早期的 st ...

谢谢指教
creamy_wan|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21 23:48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5-21 23:27
我想直通T8000后,会不会就是前级的声音,从而失去了X9000原有的特色?

直通下就是前段(前級或dac)模擬信號的直接放大了,前面是甚麼就是那個調音……

X9000 跟較早期的 stax 耳機比較個性比較弱,加上廠方已經失去了整套系統製作的調音協調性,也就不用太上心本家是怎樣的味道了……

當然,如果還是想感受廠商的調音的,用回T8000的原輸出甚至插上官方自家的dac卡就好……

跑題了,速逃……
雨后休闲时光|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发表于 2026-5-21 23:27
leonjo 发表于 2026-5-21 22:51
试过,t8000真的不太行。也许用msb那个静电耳放会好很多。
but 我不想搞两套系统还要多几根线

我想直通T8000后,会不会就是前级的声音,从而失去了X9000原有的特色?
creamy_wan|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21 23:00
leonjo 发表于 2026-5-21 22:51
试过,t8000真的不太行。也许用msb那个静电耳放会好很多。
but 我不想搞两套系统还要多几根线

同一時間一般只能動圈和靜電分開使用……

我自己只有一組線,換系統時就整組換過去……

人窮心不死也就只能這樣了……
leonjo|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21 22:51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5-21 14:18
楼主有没有用这套直通T8000+X9000?

试过,t8000真的不太行。也许用msb那个静电耳放会好很多。
but 我不想搞两套系统还要多几根线
dyq2011|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发表于 2026-5-21 19:45
leonjo 发表于 2026-5-21 08:13
1995硬素质更高 就是太重了

感谢大佬的解答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3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