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近听说msb select静电耳放又卖了几台 我可能会再订一台玩玩静电。 |
leonjo 发表于 2026-5-24 00:13 了解了,之后我也入手一条试试 |
安达樱 发表于 2026-5-23 03:35 就是danacable 家最好的转接线了。 我后续又搞了三条其他品牌的。声音空间感和均衡度这块目前没遇到对手。 |
安达樱 发表于 2026-5-22 21:59 是的静电搞一套声音是挺有特色的 但是放大器这个位置可以选的太少了。 就放大器这块比功放输太多了。 |
| 还想请教下 lazuli nirvana 这条转接线效果怎么样? |
| 不过折腾了半天还是很怀念一开始小系统下x9000的声音,静电的设备生态比起其他耳机还是太窄了 |
| 支持楼主 也是参考去年在紫坛的帖子搭的1995前后级系统 |
本帖最后由 creamy_wan 于 2026-5-22 21:51 编辑 leonjo 发表于 2026-5-22 20:14 第一次破產前跟今天的stax完全是兩個水平的公司,能做出上級表現的恐怕就只有耳機了…… ![]() 其實這也反映出一直以來玩上去遇到的問題:上流廠商大雞不吃細米,沒有把耳放視為需要的市場;製作耳放的廠卻無能為力(技術/調音和資源),難越雷池…… 沒錢是一種限制,沒東西可以買也一樣…… ![]() |
poonhk 发表于 2026-5-22 17:58 我跟你说stax根本没法轻易判断你是用啥耳放导致的问题。 多数也就是说说的吓唬你罢了。 反正如果我玩静电我是绝不会考虑他家的耳放的,真就摆烂。 |
leonjo 发表于 2026-5-22 13:39 主要STAX保修不给用其他厂的耳放,静电耳机又有可能经常要送修 |
| 太豪横了,甚至壕到没办法做为我们普通用户的参考意见了 |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5-21 23:27 主要还是t8000这个耳放素质真的不太行,实在是没办法打动我。 如果真的想玩就买msb那个静电耳放,也有大烧这么玩过。 但是为了搞静电周边还得调折腾一番。我暂时不太想这么重复折腾了。 |
| 微观比较听音差异,毫无意义 |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21 23:48 谢谢指教 |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5-21 23:27 直通下就是前段(前級或dac)模擬信號的直接放大了,前面是甚麼就是那個調音…… X9000 跟較早期的 stax 耳機比較個性比較弱,加上廠方已經失去了整套系統製作的調音協調性,也就不用太上心本家是怎樣的味道了…… 當然,如果還是想感受廠商的調音的,用回T8000的原輸出甚至插上官方自家的dac卡就好…… 跑題了,速逃…… ![]() |
leonjo 发表于 2026-5-21 22:51 我想直通T8000后,会不会就是前级的声音,从而失去了X9000原有的特色? |
leonjo 发表于 2026-5-21 22:51 同一時間一般只能動圈和靜電分開使用…… 我自己只有一組線,換系統時就整組換過去…… 人窮心不死也就只能這樣了…… ![]() |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5-21 14:18 试过,t8000真的不太行。也许用msb那个静电耳放会好很多。 but 我不想搞两套系统还要多几根线 |
leonjo 发表于 2026-5-21 08:13 感谢大佬的解答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3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