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说声音,单说这外形就称得上经典了 |
k7590239 发表于 2026-5-19 16:08 打算蹲一蹲,看看价格合适收台十周年玩玩 |
poonhk 发表于 2026-5-19 19:12 是的,都可以玩 |
5657133 发表于 2026-5-19 14:59 调音我觉得钛菊最好,不过耳放部份GT2比墨和钛好 |
k7590239 发表于 2026-5-19 16:08 噗 那岂不是钛丑菊 ![]() |
|
半年前金菊也是天价 期待gt2出个钛版把他们打回原形 |
好菊![]() |
| 比丑菊如何?我有墨菊和丑菊,对于钛菊很是好奇呀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