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玩下钛菊

查看数: 1135 | 评论数: 8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19 14:55

正文摘要:

太贵了现在的二手菊

回复

掘鼻屎|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发表于 2026-5-19 21:24
不说声音,单说这外形就称得上经典了
PinkF1oyd|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9 20:25
k7590239 发表于 2026-5-19 16:08
半年前金菊也是天价

期待gt2出个钛版把他们打回原形

打算蹲一蹲,看看价格合适收台十周年玩玩
PinkF1oyd|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9 20:25
poonhk 发表于 2026-5-19 19:12
调音我觉得钛菊最好,不过耳放部份GT2比墨和钛好

是的,都可以玩
poonhk|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19 19:12
5657133 发表于 2026-5-19 14:59
比丑菊如何?我有墨菊和丑菊,对于钛菊很是好奇呀

调音我觉得钛菊最好,不过耳放部份GT2比墨和钛好
eric109|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发表于 2026-5-19 16:34
k7590239 发表于 2026-5-19 16:08
半年前金菊也是天价

期待gt2出个钛版把他们打回原形

噗 那岂不是钛丑菊
k7590239| 来自云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9 16:08
半年前金菊也是天价

期待gt2出个钛版把他们打回原形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9 15:58
好菊
5657133| 来自新疆 来自 新疆乌鲁木齐 发表于 2026-5-19 14:59
比丑菊如何?我有墨菊和丑菊,对于钛菊很是好奇呀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