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XP7调音太高级了

查看数: 3093 | 评论数: 50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19 17:29

正文摘要:

保养好还是老机踏实,安定度高 厚润

回复

prodom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崇文 发表于 2026-5-21 10:03

听的不多,及其偶尔听一下。
yaoruibas1|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5-20 22:28
prodomo 发表于 2026-5-20 21:13
很好。其实我还有最后一个CD转盘,目前偶尔听听,怕它坏了。

坏了可以买新的
prodom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崇文 发表于 2026-5-20 21:13

很好。其实我还有最后一个CD转盘,目前偶尔听听,怕它坏了。
yaoruibas1|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0 21:03
prodomo 发表于 2026-5-20 20:44
在用,好几年了。

喜欢就好
yaoruibas1|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0 21:03
声音影响力 发表于 2026-5-20 19:57
这款小头戴耳机产于1992年左右吧,搭配老CD机,确实可以。但解析什么的,与如今的比,落后了{:4_ ...

安逸舒适
yaoruibas1|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0 21:02
声音影响力 发表于 2026-5-20 19:44
楼主玩古董CD机算是很明白的。
这些80年代的精品机型,好状态真的可遇不可求。
费尽心思打理好的,就应 ...

原装电池盒可以用恒压锂电池,18650电池盒建议用松下18650比那个倍量好太多了了
prodom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崇文 发表于 2026-5-20 20:44

在用,好几年了。
声音影响力|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0 19:57
kenchan 发表于 2026-5-20 12:40
technics xp7 lineout -&amp;gt; rsa xp7 -&amp;gt; nakamichi sp7,极致而纯粹的享受。

这款小头戴耳机产于1992年左右吧,搭配老CD机,确实可以。但解析什么的,与如今的比,落后了
我自己换了线,偶尔也会搭XP5听一听。

声音影响力|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0 19:44

楼主玩古董CD机算是很明白的。
这些80年代的精品机型,好状态真的可遇不可求。
费尽心思打理好的,就应该好好听。想想它们到如今还能正常运转读碟发声,能听还好听,这是相当了不得的。毕竟超40年了。

我手头的这部,几年前淘来全新的光头自己动手换过,时不时拿出来听,整体状态还可以。
近来看见闲鱼高手有售兼容XP3/XP5/XP7的DIY兼容电池盒,买了4颗倍量的18650锂电池,还挺好用的。
续航N久,比那种垫在XP5机子底下的换芯的原装电池,应该更好用些。

至于楼主那款XP7配原装电池盒,我之前也买过,整体搭配的颜值很高,设计精巧。
但要集齐N颗5号充电电池,且整体续航比较一般。毕竟容量摆在那里。
yaoruibas1|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5-20 18:21

我喜欢宫保鸡丁
妖月公子|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发表于 2026-5-20 17:03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20 12:22
确实,但是我最爱黑柳

我喜欢二十二
yaoruibas1|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5-20 16:33
prodomo 发表于 2026-5-20 16:25
我所有光盘机都坏了。

总不用就坏了
yaoruibas1|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5-20 16:33
prodomo 发表于 2026-5-20 16:25
我所有光盘机都坏了。

那就转战数播吧
prodom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崇文 发表于 2026-5-20 16:25
我所有光盘机都坏了。
yaoruibas1|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5-20 16:09
豆豆馒头 发表于 2026-5-20 15:40
xp7,cd10,dcp150,d50mkii,远古随身听绝对的第一梯队,素质味道不弱于中档台机,成色状态好的现在是可遇 ...

是的,老机维修市场乱象丛生
yaoruibas1|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5-20 16:08
ldaky 发表于 2026-5-20 15:51
能把上古神器炒到三四五千的,全“受益于”那个叫“罗 cong(音同)”的贩子。
机器是好机器,就是已经三十 ...

我也讨厌那个姓罗的
你说的很客观  要是自己会维修打理 最好了
很多自称师傅的打理的机器都是瞎修(垃圾光管调大功率看似秒读秒切,用半年就坏) 真的好师傅花个几百块钱 保你用个五年十年没问题
ldaky|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0 15:51
能把上古神器炒到三四五千的,全“受益于”那个叫“罗 cong(音同)”的贩子。
机器是好机器,就是已经三十年的老机了,第一是元器件老化(光头,传动机构,还有电气元件这些),一旦坏了很难搞;第二是找人修,找人所谓的“打理”,那费用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风险大,购入成本高,隐性维护成本极高,一般人不建议玩。
豆豆馒头|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0 15:40
xp7,cd10,dcp150,d50mkii,远古随身听绝对的第一梯队,素质味道不弱于中档台机,成色状态好的现在是可遇不可求
yaoruibas1|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5-20 15:06
jymn 发表于 2026-5-20 14:58
我只希望,经典重置版,或者加强版

问题是,没有啊

出门右转 别再回我帖子了谢谢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3: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