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20 22:28 听的不多,及其偶尔听一下。 |
prodomo 发表于 2026-5-20 21:13 坏了可以买新的 |
|
很好。其实我还有最后一个CD转盘,目前偶尔听听,怕它坏了。 |
prodomo 发表于 2026-5-20 20:44 喜欢就好 |
声音影响力 发表于 2026-5-20 19:57 安逸舒适 |
声音影响力 发表于 2026-5-20 19:44 原装电池盒可以用恒压锂电池,18650电池盒建议用松下18650比那个倍量好太多了了 |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20 16:33 在用,好几年了。 |
kenchan 发表于 2026-5-20 12:40 这款小头戴耳机产于1992年左右吧,搭配老CD机,确实可以 。但解析什么的,与如今的比,落后了![]() ![]() 我自己换了线,偶尔也会搭XP5听一听。
|
|
楼主玩古董CD机算是很明白的。 这些80年代的精品机型,好状态真的可遇不可求。 费尽心思打理好的,就应该好好听。想想它们到如今还能正常运转读碟发声,能听还好听,这是相当了不得的。毕竟超40年了。 我手头的这部,几年前淘来全新的光头自己动手换过,时不时拿出来听,整体状态还可以。 近来看见闲鱼高手有售兼容XP3/XP5/XP7的DIY兼容电池盒,买了4颗倍量的18650锂电池,还挺好用的。 续航N久,比那种垫在XP5机子底下的换芯的原装电池,应该更好用些。 至于楼主那款XP7配原装电池盒,我之前也买过,整体搭配的颜值很高,设计精巧。 但要集齐N颗5号充电电池,且整体续航比较一般。毕竟容量摆在那里。 |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5-20 17:03 我喜欢宫保鸡丁 ![]() |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20 12:22 我喜欢二十二 ![]() |
prodomo 发表于 2026-5-20 16:25 总不用就坏了 |
prodomo 发表于 2026-5-20 16:25 那就转战数播吧 |
| 我所有光盘机都坏了。 |
豆豆馒头 发表于 2026-5-20 15:40 是的,老机维修市场乱象丛生 |
ldaky 发表于 2026-5-20 15:51 我也讨厌那个姓罗的 你说的很客观 要是自己会维修打理 最好了 很多自称师傅的打理的机器都是瞎修(垃圾光管调大功率看似秒读秒切,用半年就坏) 真的好师傅花个几百块钱 保你用个五年十年没问题 |
|
能把上古神器炒到三四五千的,全“受益于”那个叫“罗 cong(音同)”的贩子。 机器是好机器,就是已经三十年的老机了,第一是元器件老化(光头,传动机构,还有电气元件这些),一旦坏了很难搞;第二是找人修,找人所谓的“打理”,那费用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风险大,购入成本高,隐性维护成本极高,一般人不建议玩。 |
| xp7,cd10,dcp150,d50mkii,远古随身听绝对的第一梯队,素质味道不弱于中档台机,成色状态好的现在是可遇不可求 |
jymn 发表于 2026-5-20 14:58 出门右转 别再回我帖子了谢谢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3: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