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涨了一点价

查看数: 1746 | 评论数: 15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0 16:32

正文摘要:

全新5K5又回到了1K8价位AK哥的两条5K5第一条5190,第二条1840

回复

魔音梵响|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桂林 发表于 2026-5-26 21:35
airx 发表于 2026-5-26 15:29
耳洞被煲了,密封度提高了,低频量感就多起来了。这量感,有时听着还挺爽的。

这低音听着确实是爽
wishesme|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发表于 2026-5-26 16:21
断导管警告
airx|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6 15:29
魔音梵响 发表于 2026-5-25 22:21
N5005怎么越听感觉低频越来越多了?刚开始用中高滤网人声有点远有点弱有点齿音,低音低沉有力,半年过后人 ...

耳洞被煲了,密封度提高了,低频量感就多起来了。这量感,有时听着还挺爽的。

魔音梵响|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桂林 发表于 2026-5-25 22:21
N5005怎么越听感觉低频越来越多了?刚开始用中高滤网人声有点远有点弱有点齿音,低音低沉有力,半年过后人声拉近齿音少了,低音变多了,再听多两个月换高频滤网都觉得低音有点多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1 13:15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0 20:58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20 20:27
n5005没有k3003的晶莹剔透感,反而中低频有点抢戏,高频略干 没有k3003通透。

999要啥自行车
jymn|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发表于 2026-5-20 20:41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20 20:27
n5005没有k3003的晶莹剔透感,反而中低频有点抢戏,高频略干 没有k3003通透。

这样子啊,还是可以的
哇哈哈哈哈哈| 来自四川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5-20 20:27
jymn 发表于 2026-5-20 17:00
猜测属于晶莹剔透的风格

但是ak哥说,退好了,氛围感不错

n5005没有k3003的晶莹剔透感,反而中低频有点抢戏,高频略干 没有k3003通透。
cfc1680|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20 20:02
有一条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0 18:12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6-5-20 17:39
我也有一个,支持ak哥

看AK哥的头像
妮可妮可妮|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5-20 17:39
我也有一个,支持ak哥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0 17:18
jymn 发表于 2026-5-20 17:00
猜测属于晶莹剔透的风格

但是ak哥说,退好了,氛围感不错

是的,我现在是QLSA西装套,线性电源模式推,全部打开,爽的一逼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0 17:16

略微哈曼曲线版的AKG清新悠远风格
jymn|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发表于 2026-5-20 17:00

猜测属于晶莹剔透的风格

但是ak哥说,退好了,氛围感不错
四号武器运载车| 来自陕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0 16:44
这耳机是什么风格?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