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x 发表于 2026-5-26 15:29 这低音听着确实是爽 |
| 断导管警告 |
魔音梵响 发表于 2026-5-25 22:21 耳洞被煲了,密封度提高了,低频量感就多起来了。这量感,有时听着还挺爽的。 |
| N5005怎么越听感觉低频越来越多了?刚开始用中高滤网人声有点远有点弱有点齿音,低音低沉有力,半年过后人声拉近齿音少了,低音变多了,再听多两个月换高频滤网都觉得低音有点多了。 |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20 20:27 999要啥自行车 |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20 20:27 这样子啊,还是可以的 ![]() |
jymn 发表于 2026-5-20 17:00 n5005没有k3003的晶莹剔透感,反而中低频有点抢戏,高频略干 没有k3003通透。 |
| 有一条 |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6-5-20 17:39 看AK哥的头像 |
| 我也有一个,支持ak哥 |
jymn 发表于 2026-5-20 17:00 是的,我现在是QLSA西装套,线性电源模式推,全部打开,爽的一逼 ![]() ![]() ![]() ![]() |
四号武器运载车 发表于 2026-5-20 16:44 略微哈曼曲线版的AKG清新悠远风格 ![]() |
四号武器运载车 发表于 2026-5-20 16:44 猜测属于晶莹剔透的风格 但是ak哥说,退好了,氛围感不错 ![]() |
| 这耳机是什么风格?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