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毛 发表于 2026-5-22 15:20 目前没有打算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2 15:08 好像mp3糊的较多,可能氛围感会上来 |
| 你不打算组成个台机系统吗? |
jymn 发表于 2026-5-22 11:59 估计一样的 |
| 金2单端强了一点吧 |
ollik 发表于 2026-5-22 10:33 是的哥 六万更是 |
| 金砖的味道还是独一档 |
| 金1单端推力太弱,否则还是不错的,毕竟单端确实更为柔和 |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5-22 08:34 那必须不如啊哥,12600的是2021年1代停产前最后1批,仅拆封。我这台是2017年出厂,高增益电池只能续航15小时了 ![]() |
| 6k不到这个啊,估计不如12.4k的那个,退了换那个吧! |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1 23:15 刮下金砖外壳的金粉,可卖钱买排骨 ![]() |
|
我竟然漏了这一点,哈哈哈 |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1 23:04 黄金可保值 ![]() |
小三毛 发表于 2026-5-21 23:03 这个有概率,一般无问题 |
泼个冷水,弱弱的问下,电子产品真的能保值吗? Ak哥别怪我![]() ![]() |
|
过了半年,99新的平衡口接触不良了,再维修要钱了,当垃圾丢了。 |
小三毛 发表于 2026-5-21 23:01 质量问题可退 |
| 这家店你也买?我买个播放器,平衡口直接接触不良坏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