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再谈索尼金砖的保值属性

查看数: 2344 | 评论数: 33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1 18:41

正文摘要:

AK哥的金砖2代购于2023年3月15日,出厂日期是2023年1月5日,当时高增益版本19200到手。现在3年多过去,带子家18348,低增益,高增版升值昨天下单了1台99新金砖1代,生产日期是2017年10月马来西亚,9年时间,到手6K不 ...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2 15:37
小三毛 发表于 2026-5-22 15:20
你不打算组成个台机系统吗?

目前没有打算
jymn|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发表于 2026-5-22 15:2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2 15:08
估计一样的等金1到了我对比一下

好像mp3糊的较多,可能氛围感会上来
小三毛|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2 15:20
你不打算组成个台机系统吗?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2 15:08
jymn 发表于 2026-5-22 11:59
金2单端强了一点吧

估计一样的等金1到了我对比一下
jymn|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发表于 2026-5-22 11:59
金2单端强了一点吧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2 11:31
ollik 发表于 2026-5-22 10:33
金砖的味道还是独一档

是的哥六万更是
ollik|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5-22 10:33
金砖的味道还是独一档
jymn|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发表于 2026-5-22 09:59
金1单端推力太弱,否则还是不错的,毕竟单端确实更为柔和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2 08:56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5-22 08:34
6k不到这个啊,估计不如12.4k的那个,退了换那个吧!

那必须不如啊哥,12600的是2021年1代停产前最后1批,仅拆封。我这台是2017年出厂,高增益电池只能续航15小时了
luoye53770|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沧州 发表于 2026-5-22 08:34
6k不到这个啊,估计不如12.4k的那个,退了换那个吧!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1 23:22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1 23:15
我竟然漏了这一点,哈哈哈

刮下金砖外壳的金粉,可卖钱买排骨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6-5-21 23:15

我竟然漏了这一点,哈哈哈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1 23:09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1 23:04
泼个冷水,弱弱的问下,电子产品真的能保值吗? Ak哥别怪我

黄金可保值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1 23:08
小三毛 发表于 2026-5-21 23:03
过了半年,99新的平衡口接触不良了,再维修要钱了,当垃圾丢了。

这个有概率,一般无问题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6-5-21 23:04
泼个冷水,弱弱的问下,电子产品真的能保值吗? Ak哥别怪我
小三毛|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5-21 23:03

过了半年,99新的平衡口接触不良了,再维修要钱了,当垃圾丢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1 23:02
小三毛 发表于 2026-5-21 23:01
这家店你也买?我买个播放器,平衡口直接接触不良坏了。

质量问题可退
小三毛|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5-21 23:01
这家店你也买?我买个播放器,平衡口直接接触不良坏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